close

<<問卷>>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死小黑
遊戲方法: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容易被人傻傻的騙 之後還會憨憨的對騙他的人笑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愛生氣 脾氣差 又任性 不細心


0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陽光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太自我中心 只有自己是對的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開朗樂觀


06.給關心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也愛你們~!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對他多一點關心 知道他的喜好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要看怎樣分手的


09.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國小?!


10.你相信星座的人合不合有關嗎?
合得就很信 不合的就不信


11.如果在結婚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這啥怪問題?!等我遇到在告訴你們


12.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幾時?
好久以前了...國小


13.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製造驚喜 互信互愛 


14.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是阿~雖然自己沒有挑的本錢


15.你會怎樣追你的另一半 
我不喜歡倒追ㄟ~ 


16.你喜歡自己嗎?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17.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畢業很久了...


18.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問清楚理由 先盡力挽回 


19.如果你被一個怪怪叔叔搭訕會
不理他 


20.有甚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習慣


21.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樣想?
想辦法說清楚


22.你的另一半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嗎?
如果的話.....60% 其他時間拿來想他 ^^ 哈哈~沒有啦~陪朋友


23.愛是甚麼?
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來~大家一起唱!



24.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呢~
恩?這問題我不清楚


25.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不怕 話本來就多 


26.妳願意對她/他付出到甚麼程度? 
除了生命之外


27.你的擇偶條件?
感覺對了


28.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你竟然這樣操勞老人家...(我真的是瘋了才繼續下去...哈哈)


29.喜歡的人的類型?
能了解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真心知道我的好


30.希望別人怎樣追你?
浪漫一點


31.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比較久?
感情的長久 跟誰追誰沒有任何關係


32.身上最奇怪的痣在哪裡?
鎖骨


33.如果你跟某人彼此都有意思,但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你會因此放棄這段感情嗎?
接近他 暗示他


34.對於班對的看法?好,壞都要說出來.
好處喔?可以隨時跟對方在一起
壞處就是做壞事容易被抓 分手之後就很好笑了


35.該選擇愛你的還是選你愛的人!!?還是選能讓你開心的人?
當你在睡覺的時候 醒過來喜歡看見的是自己愛的人還是一個你不喜歡但是愛你的人?!


36.初吻幾歲?在哪?喜歡唇碰唇還是舌吻?
19 跟我們幼稚園小朋友~哈哈 感覺都不錯阿


37.碰到欣賞的人會上前搭訕嗎?
不會 純欣賞


38.請分辨 心動 與 好感 的差別
好感只是覺得這個人不錯
心動就是會想跟他在一起


39.你無法忍受另一半的?(舉止,行為....)
遲到


40.你(妳)做過什麼最浪漫的事?? 
生日的時候安排一整天的行程 還買了小蛋糕


41.喜不喜歡吃草莓海綿蛋糕?
草莓是我的最愛!!!


42.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希望能更了解對方 


45.如果單身 週末都在幹麻啊?
啥都可以做阿


46.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 =” 想不出來


47.最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有意義?!沒有


48.覺得社會的意義價值在哪?
太深奧了


49.有夢最美,所以妳的夢想是什麼?
變成瘦子 哈哈!


50.你/妳擁有了多少別人所沒有的愛而不自知?
我有的大家都有阿?!


51.對你而言,幸福的定義?
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52.當你不想繼續傳,可是又不能掉棒,那要怎麼辦?
偷偷把東西刪掉...


53.做過最愚蠢的事
現在正在做的事...


54.可否就這樣結束
既然都寫了 當然繼續害別人


55.你喜不喜歡現在傳給你的這個人?
恩...看在跟他照相都會讓我臉小的分上...好喜歡喔~


56.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會想知道他在做啥 想要了解他 想要跟他分享所有的事情 喜歡跟他膩在一起 就算只是默默的散步




57.最近讓你大大的發脾氣的事情是?



點名→收到我留言的就給我乖乖的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