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戒酒、戒菸、戒咖啡。

要怎樣可以戒掉想一個人?


很多人會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當時間無法沖淡所有的時候,那該怎麼辦?

或許是心裡就是不想要戒掉,所以才無法忘掉。

或許只是一個藉口,讓自己永遠可以沉醉在過去的美好。


但是如果當你想忘掉,回憶卻一直跑出來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每次當我說的口沫橫飛的時候,都會想到:說得那麼冠冕堂皇,如果是自己的話,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因為遇到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當面解決,總是要思考一下,哭過之後在想辦法解決。



很糟糕,我發現我個性越來越糟了,也越來越愛哭。有人要跟我打賭15秒落淚嗎?我相信我應該做得到。



想念,真的像一種病,還是一種很難根治的病。

也是一種癮,很難戒掉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