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  ㊣伶
 還有霜女人去騎腳踏車。


真的單純為了騎車而去的     準備好MP3還有水,關渡集合囉!

結果.....雖然之前耳聞霜女人常遲到,不過在她再三保證下,還很真心的相信他...沒想到...
還是遲到啦~~通常遲到成這個樣子...我會轉頭走...哈哈!不過還是跟㊣伶一起邊罵他,邊聊天,邊等囉!順便計算要污她多少東西。嘻嘻!


先走去關渡宮租腳踏車,跟霜姊姊小小會合,大家很努力的選好騎的腳踏車,就出發囉!


我要承認...基本上,我不太會騎,而且通常都騎不會很遠,所以這次對我算是一大挑戰。


關渡出發之後,先過關渡大橋。牽上去...ㄜ...   很難騎耶...

很努力的,騎到了八里渡船頭,休息,吃個午餐。

接著就坐船去了淡水老街。那兒人真是多。在那聊個天休息一下,又再度出發往漁人碼頭囉!
一路騎過去,還蠻好玩的,還被一個設計不良的人行道卡住,不過很累也是真的...
在漁人碼頭繞了一圈,就要往回騎啦~(到現在還在想,到那是幹麼的?!到此一遊上廁所喔...?)


回程,在淡水老街補充體力,然後就直接邁向關渡。
我沒力了...我只能這樣說。

兩隻腿已經快不是我的了,腳酸屁股痛 就開始慢慢落後他們了...

好不容易回到關渡,三個人都有快掛掉的感覺,不過當然是我最嚴重啦,整個就是落魄...哈哈!


瘋狂鐵馬記結束了,兩個人問我:下次還敢跟他們去嗎?
敢阿!只是你們會等我等比較辛苦,哈哈!而且,我會慢慢進步的啦!第一次挑戰就騎那麼遠,算厲害了吧?!


回家之後發現...我竟然被這種太陽曬出手錶印了啦...あり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