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如往常有中華電信傳的簡訊,說是可以抽演唱會門票,不知為啥一時心血來潮,想說:回傳看看好了。
就在過了一陣子,竟然收到了一封簡訊......:恭喜您抽中兩張mCool演唱會門票!


其實...我也忘記這件事情了,一直到某天晚上,我媽問我:你有參加抽獎嗎?    我還楞了很久..:沒有吧?!
然後我媽:真的咧!果然是詐騙集團!還用中華電信的名號說抽中演唱會,叫你去畫位。到時候一定說要付錢之類的!

耶?!等等!演唱會...好像有這麼回事...趕快把兌換卷拿來看,還真的咧!還好!差點就被當作垃圾丟掉了...



約好了人,當然就是很期待當天的演唱會囉!
因為在台大體育館,所以們就先去夜市吃點東西,還買了超~好吃的蔥仔餅,裡面滿滿都是蔥喔!(流口水)

體育館離夜市有點距離,我們曼慢走過去之後,坐定位...位子有點窄,而且椅背很短,所以坐的有點不舒服。

主持人是LINDA 還有星瀚(據說是MTV卡啦卡啦榜的主持人....不認識...)

第一組藝人,當然就是有點小牌但是能炒熱氣氛的WOW。  不過因為之前校園演唱看過了...所以就...而且那天還少了兩個舞群,哈哈!校園演唱會帶四個,那天只帶兩個。

接下來就是曹格啦~哈哈!自從上次他喝醉超瘋狂之後,我覺得他那天也很瘋狂,他一直說說他很喜歡羅志祥,還模仿小豬的舞蹈動作,讓旁邊一群羅志祥歌迷哇哇叫,還大叫謝謝。而且...曹格唱功一流啦!還把背叛用他寫給卓文萱的「被你愛過我很快樂」的歌詞唱,他說:這兩首基本旋律是一樣的,所以他臨時想到就這樣唱了,臨時....好強唷!下次也來試試看!


再來,就剛好是卓文萱囉~那天穿短短裙唷!  校園演唱會那天他穿的很學生,很可愛。  那天,他就穿的小性感了!
還真是看場合。  一樣是幸福氧氣,手心,甜甜圈....要大家做的動作也一樣...哈哈,她很忙啦~正在拍戲唷!翻滾吧!蛋炒飯
,演女主角喔!


演唱會...就是可以看出大小ㄎㄚ差別...因為接下來的羅志祥,尖叫聲超誇張!  小豬舞蹈一級棒!沒話說!  最好笑的是,他帶了簽名T恤要送給大家,要回答問題,但是他都找舞台附近的,這樣比較好上台吧~   可是我旁邊的看台區有一群歌迷,他們一直大喊『選我~~~!!!』 也沒用,結果就在小豬問的最後一題:去年賣得最好的專輯是啥阿~!   那群歌迷就大喊.....:5566!!!!!!!!    笑翻我們了。  夠白目!  哈哈!


中間,還有送了手機唷!  不過...還要當場傳簡訊,感覺就像是騙錢...我也有傳啦...


TANK 。  他還因為前面有尾牙場,所以小小的遲到了,所以主持人還多凹了他唱「專屬天使」唷~好聽啦!


最後壓軸,當然是蘇打綠囉~那天是向鼓手至敬之夜,所以唱的都是小威做的歌,唱到「暫時失控」的時候,keyboard手小龔還跳舞咧!超HIGH!   不過,那天青峰心情不好,可能是有點私事吧...整個就有點DOWN ,還自己說,他今天不適合站在舞台上跟大家說話,把現場氣氛搞冷了之類的,就感覺他...好哀怨唷...


整場結束,都已經11點半了...好可怕。哈哈~而且還因為下雨,淋雨回家咧...
不過....就只有一個字!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