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戀空,是因為看到了預告,發現男主角很帥...哈!
看了一點點之後,發現電影被刪掉很多,就去敗了書回來看...

真人真事。
那麼主人翁人生真的經歷很多事情。
但是,就某方面她是很幸運的...能遇到兩個都非常愛她的男人。又,在她低潮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好朋友扶持她。

很感人...看完了我也哭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借去看看阿~!
分享書中的開頭,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感同身受嗎?哈哈!)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

我想,我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
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BY   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