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拖太久了...


話說,
士林是我們大家的回憶之地。


以前有事沒事老愛往士林跑,也喜歡去陽明戲院看電影。

在死小孩們畢業前,已經去過一次了。不過因為上次沒吃到另一間麻辣涼麵,所以老覺得有點遺憾...

這次就由烏鴉策劃,說要去士林,反正大家都閒閒沒事。

團名:關懷老人協會士林一日遊。( 阿後!兩個死孩子給我記住......)



結果我們一出捷運...哇塞...怎麼那麼多人呀?!
我就猜,一定是南部的學校上來畢業旅行,這是台灣定論...南部學生往北部跑,北部學生往南部跑...,這好像是某個人跟我說的...= ="



之前聽純純說,她去士林都會去吃紅油抄手,當然先嗆烏鴉:敢不敢吃辣呀?!烏鴉說:哼!怕你呀!
嘿嘿~我們當然就先順路去吃囉!

(好吃喔!只是有點小碗,上面的麻醬好香,下面辣油夠辣!)



吃完就直奔上次去因為肚子太飽沒吃到的飛來發雞排啦!

好久沒吃了耶,而且他漲價了...以前40,現在漲到50  = =" ,不過也因為很久沒吃了,所以覺得很好吃!


(哈哈!等很久,拿來就直接喀,忘記要拍照,這個已經被我們咬過了...)



接下來,我們往另一間麻辣涼麵移動。
找阿找的,奇怪了...怎麼還是沒有阿...
打電話求救,結果那位高雄人也忘記正確位子。

我們從頭走到尾也沒看見,真不知道是不是倒了...

結果途中經過那有名的帥哥手卷攤,看見人還好,趕快排隊。上次來的時候繞了超~~~~大一圈,完全不想排隊。


(兩兄弟都很帥唷!而且包的時候很耍帥,姿勢很多!)


其實吃雞排之後肚子就很飽了...只是想說,來了耶!沒吃好可惜...哈!
就有點硬吞,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覺得沒有很好吃吧...



結尾當然是要來個甜點阿!
我們又去了辛發亭。

這次竟然要排隊...(不過還好我們進去的早,因為吃完之後外面排的更多!哈哈!)
有了上次點雪花冰甜到快死掉的經驗,這次大家都點了刀削冰,只是..怎麼跟雪花冰大小差那麼多阿...


                       

完全沒滿,只有薄薄一層,只是冰塊很特別,不是ㄘㄨㄚˋ冰。他有點片狀,像刀削一樣。(廢話...不然怎麼叫刀削冰)

但是..還是甜阿...哈!不過還好冰塊沒那麼膩,但是我撐到快死了。

邊吃,臭烏鴉就說到,之前看新聞有個人吃冰吃一吃,吃到玻璃,我又吃草莓刀削冰,感覺整個都紅的,說不一定吃到我也不知道。呿~無聊嚇我。






這次還是沒吃到麻辣涼麵,又是一陣扼腕。
所以我們又準備策劃8月的士林遊!下次要吃跟這次不一樣的東西,歡迎提供意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