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辦公室流行起口齒不清...(這算好事嘛?!)


聽說...

純純之前就會有一點,但是有人說來了之後更嚴重。

之前去台中有"一昏中"事件,還有豆花府城可以直接念成豆城之類的簡稱。

今天的換回來,變成范肥來...



我也不差...

前一陣子去唱歌,本來大家都很熱鬧的聊天、喝酒,換到我唱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個,突然就安靜了下來,而我也很認真的唱歌...


"還記得~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ㄙㄡˇ》迷失的你...."


!!!

大家開始爆笑...有人還笑到倒在沙發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


大家都開始有點講話怪怪的,不是台灣國語就是大ㄊㄜˊ頭...

救人喔~!

還我標準的國語阿~~~!

以後看到我請講北京兒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