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以為我獅迷?!怎麼可能...我可是標準象迷,我下的標點符號是"......" 不是"!!"這樣意思就差很多囉。

連續一星期的情緒起伏...真累。

前兩天在家當宅女,,玩一整天遊戲,到了傍晚緊盯著電視看球賽。

星期日最終決賽,看見是海叔投球,第一個反應是:哇! 真強!七場比賽他就包了三場!體力真是好...

第二個是擔心他的速球不好打,兄弟球員要適應阿~



剛開始看球賽就悶了。

感覺兄弟心有餘而力不足,很想打好,就打不出去,打出去的咧,就跑去找人家守備球員,球運真差...

主播在比賽中間說:恰恰今天還是先發,因為輝總說,恰恰一直想上去,他不想讓恰恰有遺憾,你們可以說我殘忍...

天阿~別這樣嘛!要拼的心情我們了解,但是上場又不太能跑...恰迷都會心疼!


這天球賽就這樣一直悶到八局,看到陳瑞振因為之前跟捕手衝撞,所以腳也不舒服,揮棒之後站不穩,打出去之後,根本也跑不太動...大家好拼命...

鏡頭這個時候帶到的球員休息區...

帶到了王金勇已經哭了...拿著毛巾在擦淚,我眼眶都溼了。

再看到九局,一人出局,壘上有一人,輪到恰恰打擊。

所有的人應該都期盼恰恰能打出一隻全壘打,或是安打也好,至少先得分。

沒想到恰恰打了個再見雙殺,全場頓時撒下了橘色彩帶,所有的獅球員開心的衝向場中央慶賀...

在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獅隊身上時,鏡頭掃向了兄弟休息室...

我看到了勇哥哭更慘了,阿鈣也哭了,哭到別人拉他他還把對方甩開...一堆人眼眶都紅了。

我....就忍不住了...眼淚開始掉。



邊哭邊看獅隊很開心的撒香檳噴啤酒慶祝,鏡頭又拍到象隊巴士裡。

恰恰坐在第一個。

閉著眼睛,半摀著臉。
嗚......不行了啦...我哭得更慘了...


再掃到巴士外面,象迷們在那邊大喊加油...


對!加油!!!


從三連霸到換血期的低潮,再到今年能打進總冠軍賽,你們真的很努力!我們球迷都看到了!

大家都會繼續支持你們,応援するから!

請再繼續打場場好球給我們看!明年總冠軍就會是兄弟象!


兄弟魂~~~!永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