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因為嚥不下一口氣所以跟人家打賭了。
期限是一年,目標是瘦下來...

麻煩大家看到我請勿餵食...XD


算算到現在也一個月了,成果是5公斤。當然還要繼續啦...

方法大概就是不喝甜的飲料,盡量不吃加工過的東西,不碰澱粉...〔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吃到米跟麵了...Q__Q)
 
當然晚上沒事就做做伸展操,仰臥起坐、抬腳交叉之類的簡單無氧運動。


說不餓是不太能,自己沒事又愛自虐喜歡在半夜看食記,林大少爺放假回來還要陪他去吃吃喝喝。

我都開玩笑說出去吃一次,前面要先餓一星期,吃回來在餓一星期... 
 
 
 
 


這次還叫我去找他結訓假的時候要吃的東西。

=_=" 你們不知道叫一個晚餐只喝一罐無糖豆漿的人去找食記是一種酷刑嘛?!

害我假日竟然做了個恐怖的夢....夢見自己在偷吃東西.....真的是嚇醒的耶!

控控七說,可能再下去下次就是半夜夢遊看到我在吃生肉了...阿~~好恐怖阿!!!


為了一千五的賭約竟然這樣對我,林大少爺你真是高招... 


不過我絕對不被打敗阿!!繼續努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