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到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



第一個打給我的,謝謝~! 雖然今年沒有

陪我,但是提早見面了,哈!


接下來當然是感謝我的超級女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眼睛美美的唷~ 

(睫~毛彎~彎 眼睛眨呀眨~哈哈)





阿七帥哥,巧克力謝謝阿~可惜有點融化了

,蛋糕你給我欠著,回台北記得還我!



還有當天跑來的各位們,天氣那麼熱,又下雨。

收發好久沒那麼熱鬧囉~!



晚上討論了很久,決定去唱歌,所以整晚就在大

聲發洩的時間內度過。


謝謝大家啦~!



對了對了...那個烏鴉先生阿...啥叫我沒辦生日歌

唱大會,你就忘記我生日阿?! 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