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感性的...XD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驚喜!

你們的祝福~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有你們陪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得!套句朱爺的話~想忘都忘不了!

謝謝頭香眼鏡!你的祝福...我聽到了,我也只能跟你說我盡量,哈哈!

朱爺剛下哨的祝福,卡片我後來有收到~明年在一起過阿!謝啦~字還是很漂亮的!

彎跟她阿娜答陳小光的祝福!聽說我跟光媽同天阿...XD

恩的電話跟簡訊!ㄏ~有空該出來聚聚了!

朝著型男之路的棉~!  型男之路有需要我的地方盡管說阿!

猴子翔!我知道你不會被一點挫折就打倒的!加油阿~各方面!

小黑你晚了兩天啦...哈!你也記錯太久了吧~

日星月,你看我狀態就知道我生日~厲害唷!

應該沒有沒寫到的吧?!(請自己舉手吼...)

我把滿滿的祝福收到了,也再給你們更多的祝福!大家都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好啦~太正經就不像我了,哈哈~

先從雲林開始說起。

生日前夕剛好是端午節連假,已經計畫好去南部玩了。(遊記後續補上)


我們先去雲林夜唱,到KTV已經十二點多了。

零零七說他東西還沒拿,叫我們先進去,就把KEN哥帶走了。

進去當然大家就先點歌,我跟宣大爺已經開始唱了。

只看到少爺一直坐在點歌機旁邊,結果我的歌來了,唱阿唱...有人推門進來了...

零零七跟KEN哥拿著蛋糕跟禮物走進來。

嗯....TIMING不對,因為我正在唱悲歌,哈哈!說這時那時快,我的歌被卡掉,放了快樂鳥日子...XD

哈哈~計算錯誤,他們在火車上一直計畫要怎樣給我驚喜,沒想到時間點沒算好阿~

少爺在旁邊其實一直想插歌,但是還是算錯。


拆禮物!

是大熊熊耶~哈哈!
我的熊熊家族又增加了一名成員~

切蛋糕~

ㄏㄏ!謝謝你們!
之前還套我話咧~  但是我記得我說我要那隻最大的耶...

但是竟然叫我自己唱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是怎樣...太不搭了吧~雖然我還是唱了,還很哀怨的唱,哈哈!

而且....你們這樣是要我這趟旅遊扛著熊熊喔...不過其實都放旅館,哈!

吼!你們來這招我真的沒想到!  

這邊感謝零零七林少爺,我真的很怕以後我們真的住一起會互砍...哈哈!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宣大爺,你真的很搞笑!傻得很可愛!(別懷疑~這是稱讚!)你是個好人~ㄜ...好像有人叫我不要亂發好人卡,哈!





接下來是生日當天瘋狂錢櫃趴!(別懷疑...我在短短五天內唱了三攤)

這是Ladies  Night  !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呢!

下班先殺去買零食跟啤酒(阿哈哈...小酒鬼..)直衝KTV!

大家唱唱喝喝,就想去廁所啦!

回來的時候XD....

我..我...我...時間又沒抓好喔?

哈哈!他們還在排禮物跟蛋糕啦...

但是進去就進去了看到就看到了,就...等他們排好囉。


請店家放了生日快樂歌,還借了點火器。

一個一個拆禮物,合照!

哇嗚~香水耶!謝謝彎的綠茶香,慧&芬太的紅蘋果~!每天輪流噴,哈!話說...芬太你也太會廢物利用了~那個緞帶超眼熟的阿...

純皇后!你也包的太漂亮了吧~好可愛的盒子跟緞帶,都熊熊的耶!裡面純手工剪的紙條!
不過我也很厲害猜得到是啥吧~嘿嘿~!我每天都需要的睫毛膏阿~謝謝人妻霜跟純皇后!

伶的小猴子跟卡片~哈哈!好可愛唷!現在放我桌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唷!



好姊妹們~大美女們~我愛妳們~啾!





題外話...這真是個タイミング不對的生日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