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祝當媽媽的都能快快樂樂~!



小舅公司今天辦了爬山活動,本來我就不會參加。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要代替我媽去。

其實很不想去...因為要很早起床,整個就是覺得會睡不飽。


但是昨天吃飯的時候,已經跟我表妹說好,那我們兩個都說不要去,他們應該就不會強迫我們了。

結果...

他們竟然使出了『分別偵訊』、與『各個擊破』的手法,甚至對我祭出了『人情壓力』,對表妹使出了『利益誘惑』。
當我們一個不留神,竟然就在迷迷糊糊中答應了...



今天只好起個大早,出發去爬大同山啦...

不過大同山不陡啦,一下就可以爬完了,幾乎是一口氣走上去,休息的時間很少。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帶小GEINE出去啦~!哈哈!今天天氣超棒的耶~不帶她出去太不夠意思啦~!


發現我很愛拍天空,因為雲的層次變化雖然感覺好像都一樣,其實每一張都有他特別之處!照片在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