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從我帶眼鏡之後,啥都不太重視了...

早上起床。

化妝?

隔離粉底液就好,反正眼鏡一戴全部遮光光。

眼妝?

眼鏡一戴也看不見了,免啦~

頭髮?

有順就好,反正眼鏡一戴都醜了。

防曬?

鏡片有點顏色,不覺得太陽大。




這樣幾天下來...我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就是...









我曬黑啦~~!

這下完了啦,到時候眼睛一好,我也變成小黑炭了...

不行不行,現在要貫徹防曬!尤其現在太陽越來越大了。

防曬乳要勤補,中午出去買午餐要穿外套,再大一點傘要撐!

我要白回來~

防曬大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