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小姐生日又到啦!策劃眾家好姊妹們出去瘋狂一下。

為了要瘋狂的玩,還偷偷戴了隱形眼鏡,回復本來的我啦~



我們先去吃飯,再去旁邊的卡啦ok唱歌。


吃飯的時候極盡搞笑,瘋狂到一個境界,話題還頗為情色...

而且豬排店店長明明是女的,有人還一直叫先生。點餐的時候也是一絕...點到店長小姐都累了。我們竟然還請他把所有的醬汁都拿上來!

當天之最!當然是猛彎彎打給桂哥鬧場。
還有霜姊姊要錄東西,大家猛搞笑,好像只有我的最正經...因為要保持形象跟氣質咩~


我笑到一塊豬排噎住猛咳,咳到眼淚狂流,喉嚨被麵衣卡著,喝水又順不下去,超級難過的啦!



吃完之後,突然下了大雨,雖然卡啦ok就在隔壁,不過雨大到出去一秒就可能全溼。我們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出去,出去之後才發現...根本不用撐傘阿~隔壁有小通道,跨過去就好了...大家又是一整個笑翻。



卡啦ok。
一種很好玩的行業。很多人聚在一起唱歌,不認識,一桌一桌輪流唱。
不過這也代表需要站出去唱歌,剛開始真的很ㄘㄨㄚˋ耶!大家都看著你的感覺挺恐怖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有一桌再唱了,其中一位...我不知道要稱他為先生or小姐...因為他有著俏麗的短髮,但是又有喉結和低沉的嗓音...我們就一直研究他(or她)是不是人妖...


來到這種店,我們當然要入境隨俗的點了很多古早歌,台語日語都來了。啥含淚跳恰恰、惜別的海岸、愛不對人,津軽海峡冬景色 、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我只在乎你),還叫正伶唱非常女。只差沒有"追追追"出來啦~


大家還是笑翻、鬧翻、玩翻。還有一個死女人把我錄他唱歌還有白痴的表情全部刪掉,好過份喔~那我的相機耶~哈哈哈!

不過很謝謝你們阿~!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小PARTY。


愛你們唷~!

(請期待禮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