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禮物篇啦~!

在生日小趴之前,可以聽見好姊妹們再討論要送啥禮物。

但是,他們只是避開了某些重要字彙,還是聽的出來。

我就去跟淑芬說:你們說啥也太大聲了吧...我還要裝不知道很辛苦耶!

他說:那你不會直接跳出來說,你要涼被嗎? 

哈哈!因為之前去逛公司附近有賣被子,我就在看涼被,想說夏天到了可以用。雖然淑芬有提議,但是大家覺得提涼被太醜了,所以沒人想要拿... 嗚~我的涼被飛了啦!


好姊妹們送了一隻大"泰迪貝兒"。聽說他的誕生一波三折...

因為很多百貨公司玩偶櫃都撤櫃了,所以找不到地方可以買。結果就有一位可愛的姊姊,因為找不到還惱羞成怒的說...奇怪了,怎麼會有人喜歡那種怪怪東西阿?

嗚...明明就是你們找不到,還怪TEDDY長得奇怪,你們才怪啦...哈哈!


可愛的正伶還在裡面包了兩冠咖啡跟一盒巧克力,又拿了一堆袋子把他包的緊緊的...我拆了很久耶!還叫我猜裡面是啥,外面剛好用一個蜜餞的袋子,我就說:該不會是一堆蜜餞吧?!哈哈!


再謝謝彎彎跟純純的香氛潤膚乳~!
之前一直說很喜歡這個味道,打算自己買一罐,沒想到你們竟然一起買送我。難怪之前請彎彎幫我拿一直不肯,哈!
好香喔~以後使用他都會想到你們啦~!

還有烏鴉、棉、007的防曬凝露阿。
就因為之前去淡水無心的一句話:我想買那個來用用看~好像很好用耶!
你們就記住了。
還因為不確定,讓007假裝他要買來套我話...我還很認真的一起比較兩瓶的功用。(因為我自己有一罐用噴的)一直到後來你們拿給我,跟我說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假的阿?!?!

還有欣慧的小禮物阿~!因為請假還特地先拿下來放我桌上,謝謝捏~!





親愛的四弟:謝謝你的祝福阿~不過把我年紀打在狀態上是個不明智的選擇...你還擺兩天...

那位剛從"加拿大"回來的熊胖...阿!是熊爸(打太快請見諒呀):我這位"獸星"就在這邊跟您說一聲謝謝啦~喔呵呵呵!

可愛的彎彎~謝謝妳在第一時間的祝福唷~意義非凡!妳懂的,哈!

還有明天要畢業的揚森帥哥~!謝謝你打算在最後一分鐘給的祝賀呀!不過我們一起討論《命中注定我愛你》還蠻爆笑的。



最後再說一聲!謝謝大家!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很多時候因為有你們陪伴,度過許多快樂的日子。
也因為有你們,所以難過的時候才能笑笑的面對。


みんな!

大好き~♥



さいご。
ありがと、むかしのかれ。
今年、あなだがわたしのそばにじゃないけど
ても、ふたりとも  しあわせにな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