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孩子們!
沒想到我竟然認識你們接近四年。
從你們二年級認識你們到你們都畢業了。


阿棉
從你一進來,就覺得你白白軟軟的...怎麼可以有人那麼白?!還是個男生呢...
當你開口之後,才發現你也是個搞笑份子。
那時候的我們最團結最快樂,一起在收發奮鬥。
很認真,很勤勞!
你們也是我們公認最最最棒的工讀生!

當然還有你那可愛的獅子座個性,常常讓我們很想笑,但是又要忍住免得傷到你。

最近的你越變越帥囉!越來越瘦了,要繼續下去,邁向你的型男之路!
不過最近的小棉講話開始有點變了,變得有點刺,不像以前那樣溫文儒雅。
或許你是無心的吧~但是不可以這樣喔!要變回以前那個謙虛可愛的小棉~!哈哈!


猴子翔
你那個個性喔~真不知道該說你成熟還是有點幼稚。
在某些時候你表現得很成熟,但是遇到某些事情,你又幼稚得很可愛。
很聰明,是我對你的第一個印象。說過的東西可以馬上記住,如果能用在課業上不知道有多好...
你最會刀子嘴豆腐心。
每次念念念,還是會幫忙,雖然有時候被你搞的哭笑不得,但是需要幫忙得時候真的是義不容辭!
雖然考的不如預期,但是不管你怎樣選擇,記得要做到最好,不要後悔!加油!



阿七
剛認識你,是因為阿棉。
那時候只覺得你是一個很爆笑的人!
後來聊一聊,發現你其實很有想法,很有自己的主見,也漸漸變成啥都聊的朋友啦~!
而且你真的很細心,雖然對一些小細節有點龜毛...哈哈!
你那天的簡訊很感動,哈!別把我搞得也哭了好嗎~
不過隔天你就仗著在高雄猛嗆就有點機車了...

跟你出去,你都會規劃好行程,安排好事情。這個我跟烏鴉勳很感動,想說接下來就沒人規劃啦~!
不然這樣好了...改天殺去高雄玩,行程就由你規劃啦~~~!這麼說定囉!(你看到一定心裡狂喊:去死啦~!哈哈)



烏鴉勳
嘿~對你第一印象就是...叮!噹!貓!
那時候大家愛開語音聊天室,再那邊亂喊亂唱,跟我不熟的你就唱了叮噹貓給我聽。
覺得這個人的聲音好特別喔~改天約出來唱歌好了...哈!
還有旁邊一堆人說你會吞拳頭...我也忘記是誰說的了?!我就一直覺得你是個會吞拳頭的叮噹貓...哈哈!

跟你也很有的聊。
聊得還挺深入的...最誇張是那次坐在星巴克聊了四個多小時...而且兩個人就只喝了一杯咖啡度過。這個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而且我那次是不是講到快哭了?!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那次載你,你跟我講了一件事情之後我直接在馬路上大罵髒話...現在想到還是很想要撞牆跟跳海啦~~嗚...
嘿嘿~你跟我住的最近了,而且我還知道你家...哈哈!
不過接下來你生活會越來越忙碌,還有新的朋友,也很難出來聚聚啦~
但是沒事還是可以敲一下聊天阿~



孩子們!你們接下來要邁向另一個階段,要加油~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勇敢前進,需要找人聊天,我在這裡唷!

我們接下來再聚在一起難囉!
不過.......保持聯絡吧!相信有一天能再聚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