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三天兩夜行終於出發啦!

不過從一開始就多災多難阿...

先是烏鴉勳等錯站...沒坐上第一班公車,正當他坐上小黃的時候,發現我們客運的早班車也客滿了,所以要往後一個小時...但是烏鴉勳已經花了200坐小黃..哈!


後來坐在那邊等車,棉去買早餐。

後面突然有個歐吉桑跟我們講話,他說:ㄟ!小ㄗㄟˇ! (以下請自行翻成台語)椅子是要給人坐的,不是讓你放行李的!

我看了看四周:旁邊還有很多位子阿,如果有人沒位子我就會拿下來了。

歐吉桑:話不是這樣說阿!椅子本來就是坐人的,行李就放地上阿!

我:(氣到了...)不然你是要坐喔?如果你要坐這邊,我就拿下來給你坐阿!其他人還不是這樣放!

這時烏鴉幫忙答腔:我們有三個人阿,這是他的位子!

然後我們就聊我們的,不想理他。真是遇到一個神經病......



上車之後,就開始狂睡,因為真的沒睡飽,而且那麼長的路程,只能睡啦...

睡到屁股都歪了,驚醒。發現還有一半的車程...我的天阿~~~這是我第一次坐那麼長途的客運!真的好累...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就等著地主來接我們啦~!


(高雄車站留影)


因為車子的關係,所以行程也晚了一個小時,怕店已經休息了,所以就先帶著行李去吃我們的午餐!



好吃的煎肉圓跟四神湯。
肉圓是用煎的喔!好特別!皮脆脆的很好吃!我想我會懷念他吧!


提著大包小包,先去民宿放行李啦~
我們的民宿在市區,大遠百附近。還住在14樓的地方!哈哈!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住這麼高的地方吧!

放好行李,我們就去吃了在愛河邊的蔡家米糕,他料好多喔...不是碎肉,是肉絲!
他的蒸蛋也很特別,還可以加湯呢!


吃完,在愛河邊還要搞笑一下...


還有很特別的樺達奶茶,有點像鮮奶茶。一半是鮮奶。

只是後來到了海邊...全部進沙子啦...


接下來!準備往西子灣出發!
喊了快兩年的海邊,終於成行啦!


到了那,準備下水囉!
男生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脫上衣 = =" 。


照個幾張相,找個地方放包包,大家就下海囉~!

這是我們在下海前拍的。
這對情侶一直坐在那,泡再那,維持一樣的姿勢。
我們從玩水到上岸,他們沒動過。
真懷疑怎麼沒有泡爛......



我們玩水可不是在淺灘...,整個人都下去了。海水真的....好鹹阿~~!不小心喝了幾口,覺得整個嘴都乾了!

尤其三個人欺負我身高不夠,把我拉到深的地方,一個浪打來,就看到一顆頭努力的往上浮著。
最後乾脆直接抓著人漂浮,就不會吃到水啦~!哈哈!

當天在西子灣有活動,晚上還有黃小琥演唱!小琥老師耶~!好想留下來聽...但是為了後面的行程...只好犧牲一下啦!


接著,我們來到西子灣旁邊的【英國打狗領事館】。



剛玩完水的我們,累了...好長的階梯阿...大家還是努力的爬上去。



在那邊看到了一個籤亭,大家就說要來求看看。
哈!烏鴉跟我的..蠻準的耶...



這邊到處都一堆人,大家都在等著看夕陽,我們本來也要等的...但是全身溼溼的不舒服,而且感覺太陽還要好久才會下山。


再那邊,還看到有人帶兔子去玩。那隻兔子好可愛唷~蹦蹦跳跳的(廢話)。
但是我家小米就不敢...可能沒帶出去過吧~!





決定回到民宿去清洗一下,再繼續我們的行程。



很浪漫的床吧!可惜兩個男生躺在上面...哈哈!



這間叫風車海景房。
這就是"風車"...

海景咧~就在我們旁邊囉~



14樓的風景真不是蓋的!趁大家洗澡的時候,一直在陽台拍照。


還有著名的東帝士大樓,也在我們旁邊喔!



出發到高雄前,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了一篇報導,關於高雄的一間手工冰淇淋店。
跟007還有大家討論之後,決定要去啦!
小小的店面,可能因為有介紹的關係,人還蠻多的。
他就像報紙報導的一樣,歡迎大家試吃,最後我選定了巧克力餅乾+摩卡咖啡!好香好濃喔~!


晚餐,我們要去在地人的夜市-瑞豐夜市,而不是觀光客去的六合夜市。

經過了一點小小的迷路之後,終於到達了。

先看到了傳說中的海尼根綠茶。

我對這個超級感興趣...到底喝起來像啥咧?

阿棉也想喝,就順便請了我跟007,007喝新的口味-紅酒綠茶。

我因為還要騎車,說真的不太敢空腹喝啦...他好歹也加了半罐的啤酒,哈哈!

但是007馬上喝了一大口,就發現他臉漸漸的紅了起來...沒醉是沒醉,但是要是被警察臨檢就不得了啦!

我只敢小沾幾口,就先尋找東西墊胃。

看到了烤小卷...好便宜喔!要是在淡水,一隻4.50跑不掉,這邊兩隻70,一隻才35耶!

但是吃了這個不知道為啥就有點飽了...他們後來吃的綜合煎、蝦仁煎,我就只吃了一口試味道。

走阿走,007說有一間超好吃的雞排店!

看到大排長龍...就知道一定好吃啦!



他是脆皮,我們點了檸檬口味,他就真的淋了檸檬汁!再點一份蒜味甜不辣片。

雖然我飽了...但是還是嘴饞又吃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去壽山忠烈祠看夜景囉~

因為山路,暗的要命,我們一度還以為走錯了...還好終於順利到達。

已經一堆人在那邊了,好的位子。早就被佔啦!



不過真的很美!

還有拍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喔!就是下面那個十字紅點!



準備要回民宿的時候,發現......阿~~~我的鑰匙!不見了?!
該不會是還插在機車上吧...
趕快跑去找,還好因為很暗,大家也沒發現吧...哈哈!嚇死我們了!



回到民宿已經一點多了。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想看007準備的鬼片...

但是!
真不知道是DVD的關係,還是片子有問題,弄了老半天,老是會卡住。
我們只好一直重新關機開機,才可以看...一段。= =" 因為不知道怎樣,他撥了一半又當掉了~~阿~~!真討厭!


這個時候已經三點多了...我們才放棄,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