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三點才睡,但是今天要很早起床阿~
我們的早餐,七點會到。

所以我們六點半就要起床了...

阿~~鬧鐘一響,大家都在賴床。

但是...你也知道女生要弄的東西總是比較多,我只好甘願的起床了...


【早安~高雄!】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七點到了...咦?早餐咧?老闆怎麼還沒有來阿?

等阿等,他晚了15分鐘才到。


【火腿三明治+紅茶。今天綁了包包頭,我弄了很久...】


本來在台北討論的時候,把唱歌刪掉了,因為我跟烏鴉不到一星期前才去唱過...
但是後來想想,那麼便宜...不唱白不唱阿~哈哈!

所以還是朝高雄KTV出發啦~

不過因為實在沒睡飽,有人一去就倒了,剩我跟007撐場面。但是因為我點了一首歌給烏鴉,所以他沒多久就被我吵醒了,哈哈!

他每個人都有附一份套餐,所以我們先點了飲料 ─ 水果茶...

本來想說點個熱的開嗓,結果他水果茶拖了快一個小時才來...實在有點誇張,我們還催了好幾次,連餐點都到了,水果茶還沒到...我們說:他應該還在種水果...接下來應該還要等他長大跟收成。哈!實在太誇張了啦~



過了一陣子大家都HIGH了,大家就開始瘋狂的玩啦...沙發跳上跳下的,還有人在跳舞...可惜沒錄到,哈!


本來中午要去吃日式料理的,但是因為吃裡面的套餐吃到有點飽了,所以把他改到晚上。

所以就把行程稍微換一下~先去坐久仰以久的高雄捷運啦~


【中央公園站】
實在是有夠大...哈!佔地廣闊阿...


捷運也要蓋的那麼漂亮...其實還有最漂亮的夢時代站還沒開放,他漂亮到很像是藝術建築一樣。


捷運內部。

車廂比台北的窄一點,但是中央把手比較好,做成川字型,台北只有一字桿,能扶的人不多,要是有人靠在上面...那就誰都不用拉了。


我們的目的地,漢神巨蛋!巨蛋還沒完工啦,我們就去逛七月才開幕的漢神百貨囉~!



哈!四個人穿著夾腳拖逛百貨,很帥吧!
而且...百貨公司咩!東西還真是看心酸的,買不起阿~只能用眼睛逛囉~

但是還是有一些平價商店啦!無印良品、還有日本39元商店,每一樣都是39元喔!這個讓我流連很久...台北雖然也有10元商店,但是很多東西都嘛超過10元。

離晚上的日式料理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先去高雄發跡的綠蓋茶。



他上面有一層微鹹的奶泡,不攪拌,不用吸管,直接這樣喝。



很特別的口感喔!我覺得還不錯!這讓不太敢喝綠茶的我,也覺得好喝!



我們還點了007先研究好的,聽說大家來這都會點的薯條跟甜不辣。



可能是中午沒吃。一上桌,大家就馬上一掃而空...不過也真的好吃啦!這倒是真的!

綠蓋茶台北有開分店囉~好像在西門町的樣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喝看看。也可以找我一起去~哈!我還挺懷念的呢!


【這時臉上幾乎呈現無妝狀態...因為太熱了,臉上的妝不用10分鐘就掉光】


吃飽喝足之後...
等等,不對阿...
等等我們的日式料理是吃到飽的耶!吃飽喝足了還吃個屁阿?!

哈哈!一群傻子!
只好再去逛逛高雄的A加1精品百貨啦!

他就像台北的美華泰、名佳美一樣,很多東西的綜合大賣場。

不過逛了一天,腳有點酸,在裡面就到處看看摸摸,還找到我在台北缺貨的露得清防曬噴霧!

價錢還便宜很多耶!當下就被慫恿買了...


逛完了之後,就慢慢朝我們的晚餐邁進啦~

經過的時候...大家肚子還不是很餓,所以就提議去旁邊的公園坐一下。



但是...外面真的很熱阿...



坐了一陣子,還是決定進去好了,大不了慢慢吃囉~



進去之後,可能我們一開店就進去了吧,所以人不多,只有一兩桌客人在吃。



我們幾乎把菜單上的菜都點了一輪了...

看到他們的點法,說真的還挺擔心吃不吃的完...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吃吃吃~大家發揮大食本領,拼命的吃。

他上菜速度快到不是我想說,光是看就覺得飽了...

最後我們都吃不下了,發現還有菜沒吃呢...

我都已經起來走阿走的,希望能消化一點。烏鴉也快棄械投降了。

阿棉也很撐,007也是。

但是...菜沒吃完阿?!會不會被罰錢阿?!

大家只好分一分...007再發揮他的真功夫,終於把全部東西解決了。

吃完的感想...

沒有想像中好,有點可惜,不過有幾道我還挺愛的!生魚片也算新鮮,如果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去吃還是划算的喔!



吃飽飽,當然就要去走走消化一下囉~!

我們就去逛高雄的西門町 ─ 新堀江。

我們為了消化,還去玩了投籃機跟太鼓達人。

這次投籃有進步喔!第二關差一點就可以過了...哈!

太鼓我是第一次玩大機台唷!原來敲那個那麼累...NDSL比起來簡單很多,哈哈!敲完我全身汗,有人說,以後我可以敲那個減肥了...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在走路,逛的我們大家腳有夠酸,只有007體力還很好,走的速度有夠快,嗚...我輸了...

要回去的路上,經過了城市光廊,當然要進去晃一下的阿~

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但是還是很多人在這裡聽音樂喝咖啡。



我拍了幾張照片,大家就決定先回民宿洗個澡啦~!



四個人,只有一間浴室。
大家決定猜拳!

耶~~!!我第一次猜贏!哈哈!


本來還要去打狗領事館看夜景的,但是大家實在太累啦~就把這個行程取消,睡覺比較實在囉~!

我也腳酸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