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無名分類真麻煩...

咩樂到底算啥咧?我直接歸類為寵物了...他算部落格寵物嘛!



咩樂從四月初養到現在,從剛開始的日版,到現在正式轉到台版來玩,也半年了。

哈!主人懶得寫文章,所以他就只好一步一腳印的慢慢長大囉!

昨天,咩樂正式長大成人,可以領養二世啦!

辦理世代交替,還真有種奇妙的感覺...







中間一段,應該就是平常吃部落格所學的文字,所以拼出一篇很好玩的文章...哈哈!



他寫的信呢!跟我告別了...



要努力自己生活了!



要回到咩樂王國了...


嗚~真捨不得...


不過,我又領養了一隻小蛇蛇啦!現在要努力的讓他長大!他的花樣可真是多變耶...好期待他會變成怎樣!

還好,我的一世還會出現在房間裡,所以一世跟二世正在好好互相照顧呢!

只是一世要自己想辦法長大,二世就努力吃我文章啦!

哈!超級期待我的咩樂,也希望台版咩樂能越做越好,我的咩樂朋友也越交越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