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去,帶了小P、小V、小G。

手沒那麼多隻,有時候為了拍同個景,要換來換去實在很麻煩。(風景漂亮咩...我想知道兩個拍起來的感覺嘛...)


所以就把小P拿給007拍,我負責拍小V,至於小G...這次就放棄他啦...


在之前買了兩卷正片,想要來玩玩負沖的感覺,不過真是燒錢阿~~一卷要百元,兩卷要兩百多,再加上一般底片...

帶小V出去真是一趟燒錢之旅...不過拍出來效果不錯,我就原諒他啦!哈哈!



這是上次沒拍完的底片,為了要玩正片,所以一到高雄就努力的把他拍完...






我以後要多帶小V去海邊...他拍海好美喔!這個還是負片。

到了英國打狗領事館,才將原本底片拍完換上正片。






烏鴉借來當一下主角。

這個是Kodak-EB 拍出來的,正負沖之後色調偏綠。

阿~~我超愛這張的耶!






紅色磚牆+綠色調。

不錯的感覺喔!





這張還有海波浪呢!樹變成對比黑色,很特別唷!






接下來是AGFA-CT 。據網路上各家攝影師沖出來的效果是偏藍...但是我怎麼我還是偏綠呀?!其實有點藍綠啦!

不過沖出來的效果,聽說每間照相館都不一樣,所以囉!這就是正負沖不可預知的玩法!






我還是比較喜歡Kodak-EB拍出來的感覺!




兩卷正片燒完啦!

還好我還有帶一卷底片...(有先見之明阿~!知道高雄的天氣一定讓我狂拍!)






一堆漂流木,很有頹廢風!






海跟天的藍,就是有不一樣!






應該再往上一點,藍天就可以多一點囉!可惜!




這次底片+沖片,花了我快千...

不過正片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差呀!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燃燒囉...



其他照片在相簿,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有在玩相機的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