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趟送完文回來,就發現老人家在叫我。
想說是啥事情的時候,他就說了:快快快~寄來了!

 呀~~我看桌上才發現是成績單寄來了啦~

從去年12月考完,就開始有點擔心的日文檢定成績出來啦!
本來以為會在晚一點說...



懷抱忐忑不安的心情拆了它。

哇哈哈! 先入眼簾的就是那大大的認定書三個字!




哈哈! 開始尖叫!

因為說真的,這次有點混,不是很認真的看。
好啦好啦,課也翹了不少,哈哈!

還好過囉!
而且考前跟少爺去拜文昌君的時候,竟然還給我笑笅,嚇都嚇死了。



成績差強人意。

字彙分數太低,因為沒有認真背...
聽解中等,我本來目標是要80分以上的。
文法差不多,因為2級開始有整篇的文章,你要看懂之後才可以選,有點像閱讀測驗那樣,所以這個分數在我預測內。


今年朝1級邁進囉!
最後一個等級!希望也能順利過,當然我會用功一點的啦...

感謝當天陪考的兩位帥哥,該請的我沒有忘記...
少爺你還把要吃啥都想好了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昨天才說好今天就成績就公佈,我該感激你嗎?!
沈大爺說要感謝他的加持。


還有遠在當兵還傳簡訊祝福的朱小弟呀,謝謝囉!託你的福!


當然還有辦公室的那幾位啦~忍受我很吵一直嘰哩呱拉說日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