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南庄之旅終於來囉!

沒想到竟然在出發前幾天發布了鋒面消息,會變冷還下雨,繼上次遇到颱風這次又來個鋒面?

前一天晚上果然就開始飄雨,還漸漸變天啦!

一直到早上還濕答答的,但是只是毛毛雨。
就在我掙扎到底要不要穿雪靴因為實在冷到翻掉的狀況下出門。

才在半路上就接到那個說會比較晚到的皇后,竟然最早到了。先到但是單子在我這邊阿~!
皇后就先去買星巴克,今天可是買一送一耶,四個人剛剛好!
沒想到假日公司附近的店沒那麼早開。平常是七點,今天是七點半。
快到的時候,又接到彎的電話,這個天氣太好睡,睡過頭啦!還好應該來得及

先去報到選位子,早點到位子可以隨便我們挑。
坐定領了餐盒,等彎到時間不多可以出發囉!

 
而且一開始,就成了全車焦點因為彎要拆魷魚絲的時候不小心太大力,整個都撒出來了,地上滿是魷魚絲大家都看到了,還可以看到隔壁太太在偷笑。


本來是想想說早餐吃完可以睡個覺補個眠,但是那個領隊一直呱啦呱啦講歷史,本來大家還多少有在聽,後來車上的人也漸漸的睡著
那他到底講給誰聽?

我跟伶想睡又一直有聲音,就只好瞇一下瞇一下,實在有想叫領隊不要在講啦~的衝動

 就在導遊的幽默(?!)帶領下,我們到了南庄,要先往上面一點的八卦力賽夏部落,就是有矮靈祭的那族喔!

 一車的好處,就是不管到哪裡都是最先下車的,所以就先朝他們的小舞台去,先去位子當然也是隨便選!哈!

然後就是他們一連串的表演。

他們將矮靈祭的舞蹈改編成表演給大家看的舞,讓大家可以更瞭解。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搖臀鈴!

 當然到那邊就要跳一下原住民舞蹈~只是我們四個不管他們怎樣叫都不動如山裝傻阿

 
歌舞表演完畢,讓大家看看逛逛。
我後悔沒穿雪靴了啦!
因為完全沒下雨,但是冷的要死我還穿娃娃鞋阿~~

還好我有天生暖暖包的稱號(自稱)自己會發熱,連暖暖包都輸我,他還不夠熱咧!



拍一拍照也準備去今天的重點行程-南庄。

一路上領隊又開始講解不是說他講的不好,而是真的想睡覺啦!

到南庄大概中午左右,就是讓我們用午餐,先走了幾個景點才解散。


正在想要吃啥午餐的時候,發現一間麵店,客滿耶!是很好吃嗎?
又看到是間老店,所以就決定排一下隊,吃這間囉!


吃完飯,就在我們晃阿晃的時間,竟然出太陽了!真好!



在那邊大家各自買了伴手禮:桂花釀梅酒麻糬豬籠板。


時間也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集合時間了。


結果我們雖然是①車,但是有人遲到啦!

還挺久的,後面的車子陸續都先走,剩我們還在等。

大概有十多分鐘吧,剩下的幾個人才姍姍來遲,還一副沒啥的樣子比較令人生氣。

但是車隊還是要按照車序,所以就發現其他車子只是在前面等我們,所以那幾個人等於讓那麼多車子的人在等他們耶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峨嵋湖囉!

他是一個環湖步道,整個走完大概不到半個小時。

風景很美,但是我們人數很多所以也不可能讓我們慢慢走看風景,大家一個接一個,步道都佔滿了。

但是我跟伶還是趁天氣轉好,努力的拍照阿~ 


今天的行程,就在我們走完步道結束。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睡翻了,幾乎是一路睡到公司。


回到台北,天氣好是好但是好冷喔大家掰掰~回家啦!


 

    更多照片在相簿。

底片機的相片也快出爐囉!這次又是三連發,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