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標題好像錯了。哈哈!

最近蠢事一籮筐,也不知自己在呆啥,我都想罵我自己是白痴了。



而一切,都是從那一晚開始......

(謎之音by少爺:是從你出生開始吧......)

話說那晚,正想開m群聊天群組,發現他竟然掛點了,只好開多人對話,正在邀請的時候,又在玩遊戲,一個不小心...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邀請到.....了!!我嚇到尖叫直接下線。  (我承認我是俗仔...)

丟臉阿...過一陣子才敢用離線上去,因為要叫少爺幫我收拾殘局,哈哈 = ="

嗚...好想哭。應該被認為很白痴了吧...



從那天起我就變蠢了。(謎之音2:你不是一直都很蠢嗎?)

日語班要開課了,我開完課照常要從新埔坐車回家,一個發神經,就上錯公車...走錯得時候還想說,今天怎麼怪怪的?路線不對喔?

但是越走越奇怪的地方...突然想到少爺上次好像也錯過?該不會..就是這台吧?!

到新莊高中我看不對,就先下車...但是後來看站牌,發現再坐下去好像也是可以,只是繞了一大圈。

但是下車了我也沒辦法啦...。

等了一陣子,發現公車一直沒來...只好打電話求救了

打電話給帥哥(因為他在"百忙之中"幫我,所以只好說點好話)請他幫我看個地圖,我就開始走阿走...一路從新莊高中,走到新泰路口。想知道有多遠嗎?麻煩去找一下奇摩地圖...

到家之後腳快斷了,還看見有人的狀態正在嘲笑我的蠢事...


以為蠢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不不...

話說星期六去爬山,小山。

到了山上準備下山,喝水的時候隨手翻了一下包包...咦?!車鑰匙咧?

在仔細找..還是沒有確定沒有

還好同行帥哥(因為很努力幫忙,所以要日行一善一下)努力先一路衝下山,去看還在不在。

好險...他還安全的插在車上,帥哥一邊瞪我一邊碎碎念,哪有爬山送機車那麼好的活動?

帥哥阿~我是為了考驗你體力耶!你不是很愛喊這種山沒有挑戰性像是在散步嗎?

嗚...而且要是不見,被宰掉可是我耶...。



這還只是開端。  

蠢成這樣還是開端,我也很無言...


那天跟人家要檔案,沒想到安裝個東西,忘記我還在載就直接重開機...

我都已經好一半了耶...害對方以為我好了,想說怎麼那麼快,沒想到我是忘記阿~


又。  (喔買尬~還沒完。)

上星期五下班前很開心在試妝,因為想說星期六弟生日要去吃飯,同事問我在做啥,我還很開心的跟他們說我明天要去吃飯。

結果一回家,問了明天啥時要出門,被唸:不是跟你說弟這星期留守,所以是下星期嗎?而且弟生日是下星期。

 哎唷~我想弟不會計較我忘記他生日這件事情吧...



不行不行~不行在這樣下去了,越來越笨就不能叫大智若愚了啦!(有人說是大愚"弱智")

退!不管是啥上身,快恢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