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下這個標題好像很怪,因為常常去吃吃喝喝逛逛阿...


話說。(好像是某少爺開始帶頭的流行語)

突然心血來潮,眾姊妹們說要去逛逛,先看看那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店。

又因為最近少爺愛看食記到有點中毒的趨勢,丟給我一堆餐廳,我就把他那些做成美食小地圖,寫在一個本子上,還把地圖畫好。

翻阿翻,發現有一間還真的在附近。(因為美食小地圖剛開始...所以不是各地區都那麼齊全)



【上面是我的美食小地圖封面,小筆電入鏡囉!】


先邊走邊逛,買好皇后的東西,先去吃飯啦。


這次目標是『丼屋』。

外觀看起來店面很小,說真的裡面也很小。



菜單一份。

我們研究好久,我想吃咖哩,又想到大家推薦吃海鮮丼,正在天人交戰。

也不想四個人都吃一樣的東西,所以也在喬。


然後就開始聊天等上菜囉!



伶的雞肉蓋飯先來。

不要看他好像很小碗...那天大家都喊飽!

沒有很熟的蛋,好好吃得感覺,,,


照片很暗。

因為那間氣氛太好,燈光昏暗,要是我開閃光就太顯眼了啦,所以只調高亮度照了。



彎的咖哩豬排~雖然本來看隔壁桌覺得soso,但是還是點了。

還好有點,因為他的辛香料味道放的夠,所以有點辣,不像一般咖哩塊偏甜。

不過豬排就感覺還好囉,不是厚厚的那種日式豬排,有點拍薄。



皇后的牛肉蓋飯。

你看那牛肉沒有完全熟喔~所以吃起來很嫩。

醬也不錯唷!



重頭戲來了,當然是我的海鮮丼囉!



薑薑薑薑~~~

看見上面的海鮮了嗎?還有海膽耶!

我說我第一次吃海膽,他們都說我很厲害,點了沒吃過的東西,但是....就只是海鮮嘛~哈!應該不會恐怖到哪去...

其實上面都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有看見碗旁邊那坨 wasabi 嗎?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很好吃!香味很夠,不像一般的只有嗆沒有香味。




很不專業,又是吃了一口再照,哈哈!

我們只好喬位子讓他好看一點...        不過海膽已經吃了一半啦~




壽司卷。瓢瓜小黃瓜蛋卷 還有一個不知啥瓜。

嗯,...個人覺得還好一般,!不過他們家的飯不錯吃!



最後來張美女圖~!哈!


吃完之後,就去逛小禮堂啦!

一堆hello  kitty ~ 哈! 整個晚上被包圍真開心~

提了一堆戰利品回家....當然就被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