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是太累了,大家賴床很嚴重阿...

但是今天行程更是熱血,逼的我們不得不起床...


早餐預定要吃害我輸了一瓶FIN的南部超級有名之『丹丹漢堡』。

但是發現人好多阿!要等好久,所以就放棄了。

改去少爺朝思暮想,大家都很愛的煎肉圓!


他還是超級超級好吃阿~~脆脆的皮,真是...とまらない~

其實本來昨天去旗津前就要去吃了,但是可能是端午節所以休息一天阿~(扼腕)



吃完之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我們要飆去墾丁囉!

途中經過了高雄廠,在林園休息了一下,因為這是高雄人跟少爺的工讀回憶...

(話說...我們是場區巡邏之旅嘛?!)


林園唯一的麥當勞。我們去上了個廁所又在那邊打了一下UNO牌(中毒了....)

還去吃了那兩個人在林園記憶中超好吃的水餃跟牛肉麵。

真的是便宜又大顆!酸辣湯也好好喝唷~

也經過了KEN哥車禍現場。XD 

KEN哥以前在買完麥當勞準備往林園廠的路上...被撞斷腿啦!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他的。

這次也讓KEN哥經過那麼久終於踏到他那無緣的場區,哈哈!



嗯...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時速80起跳!嘖嘖...要不是馬路寬車又少我應該會尖叫吧...

騎車的兩個都是恐怖份子阿...

我&少爺在租車的時候就先買了口罩。防曬兼擋風。

高雄人本來就有,KEN哥只有他眼鏡擋風...

我也把我墨鏡戴起來了。KEN哥整個被風吹的眼睛紅紅。但是為了趕路,他們又不讓我騎XD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一直跟KEN哥講話,因為他睡眠不足很怕他撐不下去,但是一直講話又怕他分心,真矛盾阿~

我只好隔一陣子或想到好玩的,就跟他聊天。



一路狂飆阿~坐到屁股都歪了。

少爺還受不了風吹,在路上挑了隻墨鏡。所以我們三個就變成了墨鏡口罩三人組!

吼...不是我想說,這一路上我都沒拍到照片啦!本來想拍安全帽墨鏡口罩搶銀行三人組也沒拍,一路上很漂亮的海岸風景也沒拍...

不過可憐的KEN哥,只能用他眼鏡的小小鏡片擋風,一直喊他眼睛不舒服。

我是很想騎啦,但是他們怕我速度不夠,所以想說快接近在讓我騎。

我們到戎祥開得包子店附近,本來也想買得,但是我的媽!大家都在領號碼牌排隊,所以就放棄了...

從這邊開始,就由我騎囉~


先交換兩台車子,,,因為我們這台比較高,我腳放不太到地上

喔~150的耶!很重...

但是因為沒啥車,我也放膽騎到80!!還有載人呢!



終於終於~讓我們到了海邊啦!



耶~海邊~我來啦!

現在每年都要去海邊~(?!)


人超多的,所以要去尋找人比較少的地方。

因為地形的關係,有些地方底下有礁岩,人少但是就危險啦...

那個沙子超級軟,每走一步都陷下去再踏起來(跟重量沒關係好嘛?!)


好不容易找到好位子,沒想到玩一下就發現底下還是有石頭,KEN哥跟高雄人腳都被刮傷了。

我們只好在繼續找比較空的地方了...

這邊的浪超級大阿!!我在淺灘及膝的地方,沒想到一個大浪,我被打倒屁股著地(痛死我了...)就算了!還被往岸上推了好幾步..

等浪退掉我一整個很狼狽的倒在沙灘上    被笑得要死...

結果後來少爺也發生跟我同樣的事情...哈哈!笑我嘛你~ 就跟你說浪很大不是我裝弱!



突然!遠處看到一隻超漂亮黃金獵犬!

主人跟他在玩丟球遊戲~

好可愛唷~超級奮力狗爬式,還一直要主人再丟再丟!

超多人在拍他的!因為他太可愛啦!



因為沙很軟,我們就在提議把高雄人埋起來!(心聲?!)

KEN哥&少爺說:那要挖很大的洞了...哈哈!

好不容易埋起來了...這樣太不好玩啦!

所以就...幫忙做了胸部XD

這時又有人閒太無聊,所以又做了......(嗶~~~)當然不是我弄的...太......



但是我們這個只是小CACE耶!

旁邊那個姊姊,看到我們做了上下兩部份...所以也跟著做。

跟著弄當然沒啥...問題是他『倣真』

好害羞喔.......


嘿嘿~動彈不得當然就要來報仇囉!




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整理一下換衣服,先去關山看夕陽!



重點來囉!

這種天氣灰矇矇的看啥夕陽...

都被雲遮住啦!再那邊"呆"了一會兒,就朝著墾丁大街出發啦!



因為KEN哥眼睛一路被風折騰,玩水時又被水弄到眼睛...簡直就是殘害眼睛阿~!我們強烈質疑是高雄人陰謀!

這也是我標題之由來...

KEN哥整個眼睛都紅了,所以我說那就我騎吧!(挺

傍晚了,涼涼的風吹得很舒服~

突然有人撞了我安全帽一下...

KEN哥在打瞌睡啦...超級怕他掉下去的...一個不小心往後仰 XD...

還好他點個兩次就醒了,哈哈!

快到墾丁大街車子也多了起來,因為這台車對我太高了,我腳根本放不太到地上...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換駕駛!



我的媽呀!人怎麼可以那麼多!(遙望

光找車位就花了我們一番功夫,終於要開始逛我沒逛過的墾丁大街囉!

一路也只能慢慢走,高雄人像瘋了一樣一直在看手編手環,我也想看扶桑花阿~好可愛阿!整個大

但是強烈被少爺阻止...他說那個花有夠醜,又很粗糙。

整個被滅火阿...

終於走到很好吃的滷味攤!他們上次來聽說愛得要死阿!                        但是也貴的要死!

隨便點點...幾乎都接近100起跳...

第一名是KEN哥!

他瘋狂的夾花了他快300大洋...

接下來依序是高雄人、我、少爺。    

各位阿~魚餃一個五塊阿~我也只能拿一個阿...



KEN哥那盤很大,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喀完了!

吃完,超飽阿...就繼續逛墾丁大街囉!


有幾間pub還推出猛男秀呢!真好玩~

他為了攬客先在門口桌上小小地表演(其實就是只是搖阿搖...)

話說那個猛男在幾天之後上新聞了呢! 因為他們要去抗議墾丁國家公園法。


行程才沒那麼簡單結束!

逛了一整天很累了,要去泡溫泉放鬆阿...四重溪溫泉!


【關於四重溪溫泉~可以點我唷!】


我們找了一間中等價位的溫泉,有spa、各式溫泉池、烤箱、蒸氣室。算不錯了啦!

可惜因為我們太晚去了,所以能泡的時間有限囉....



先去泡芬多精。後來看到旁邊玫瑰當然就趕快去!

又發現有一池是小魚去角質!好像很好玩耶!


腳一伸進去,魚就開始圍過來,開始咬你的腳.....

阿~~好癢阿~~

我就開始打旁邊的高雄人XD ...  他被我打得快黑青了。

後來少爺也來玩,我就換抓他....捏他?

真的是非常怪異的感覺,但是好好玩喔!過一陣子就比較習慣那種超級癢的感覺,但還是會想整個扭起來...

我們一直待到營業時間要結束,才洗澡離開。



溫差好大阿...我又只帶了件薄外套,還好有圍巾多少遮一點...

山路,時速已經變成85起跳了...

突然間有台車子從對向過來又是個轉彎,KEN哥只好壓車。

........我除了趕快抓住他之外,拉直之後只有一聲:哇嗚.....

帥阿...KEN哥...



高雄人還想要去林園的記憶中滷味店打招呼,所以一路幾乎沒休息。 我的媽呀...屁股歪到很誇張...

說真的,我的疲勞感跟體力都到極限啦...

所以其實有點快睡著了...哈哈!



老闆娘還記得他們喔!好厲害...可見有多常來買,哈哈!

高雄人點了幾樣來吃,當然我們也瓜分了幾口。

嗯~味道不錯喔!沙茶口味!



終於終於~我們又回到高雄市啦!因為住六合夜市旁邊,我跟少爺就想說那去腳底按摩好了...




按完回到飯店已經兩點了...

本來想說要來完變裝遊戲!打UNO輸的要被化妝~哈哈!

但是邊完我已經邊度辜了...還處於恍神狀態,雖然玩完了,但是我已經沒力氣了...

然後KEN哥就說:他騎車的時候有發現我在度辜,只好一直看後視鏡,想說要是我要掉下去了才可以趕快抓我...哈哈!

不過車速那麼快,抓我有機會兩個一起摔吧...


大家快速的沖個澡,就飛快的上床睡覺囉!



昨天沒吃到的丹丹,我們打算今天早一點來吃。

還好今天人比較少,還有位子。

光挑要吃啥都令人眼花撩亂了,套餐配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好難選喔...

點好餐,等餐的過程又來UNO啦!



他的組合都好好玩,中西合併,麵線羹+雞塊、玉米濃湯+漢堡、雞肉羹+漢堡。神奇吧!



吃飽囉~超級飽!

也代表我們要再次告別高雄,回台北囉!

等車子的時間...照慣例(?!)又要來UNO啦!

我們依依不捨的向高雄人道別,當然也要多扁他幾拳,因為接下來不知道要啥時才可以扁他啦~~~


本來在車上要看『媽媽咪呀』的,但是我看沒多久就睡著了...然後,就一路睡到台北


雖然我們一直開玩笑說是被騙下去的根本就有陰謀,但是還是很好玩!



P.S這次照片拍得有夠少啦!好多好玩的我想拍的都沒拍到,可能因為下雨又有點趕,不然依照我跟高雄人的功力...哪可能那麼少照片...平常都可以直接用照片寫遊記了!






《呼呼~我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