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發現之前打的草稿不見了...害我又要重打一次阿...


話說這次端午節連假,所以早早就約好一年好幾度(?!)的出遊又要來了。

行程也從台北~台中~變成了台南。(我的一中街咧?逢甲夜市咧?東海大學咧~?少爺要吶喊:我的朱記咧~~)


事前準備當然要做足,因為兩個人都沒空,所以我只好努力的PTT去查台南美食。(我要洗刷我只會寄MAIL的恥辱!)

但是一些困難(?!)的東西,當然交給真台北假雲林半高雄人了!訂房間訂機車火車票。

其中還經歷少爺爆氣事件...在這邊就不多描述了。



一切搞定~星期三晚上下班直接在北車站集合~先往雲林邁進囉!

因為三個位子沒有在一起,所以就來個抽抽樂!決定坐的位子。

我跟KEN哥一起。

本來預定在車上補眠的,但是可能太嗨~所以一路上瘋狂聊天。啥都聊,還聊到孩子的教育問題



聊阿聊,到雲林囉!

看到高雄人第一件事情就衝上去扁他!哈哈~!誰叫他老仗著離我們很遠,所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嗆我們!報仇的時候來啦~


熱血的行程即將開始~!

從夜唱起頭!

這是我跟少爺第一次夜唱...  

初體驗阿~(羞


加上我的生日驚喜(再次感謝囉~),雖然整晚沒睡,還是嗨阿嗨~


等到早上出好樂迪,大家都有那種嗨過頭之後的疲憊...哈!

吃完早餐,跟宣大爺告別(我想我們可能就只會見這麼一次了),終於要繼續邁向高雄!



在往高雄短短的時間內,大家幾乎是一路左搖又晃睡過去。

不過...陰陰的天氣耶...

高雄太陽咧?!快出來阿~

租了機車先去飯店放行李。

問了問台南狀況,發現台南也是飄雨...這樣騎車很討厭耶...

我們只好臨時改變行程,去旗津。(我真的沒有哀怨也沒威脅你們...只是我沒去過台南嘛...)



沒想到到了旗津,也開始下雨了...要大不大的,還好大家都有帶傘。

沒人敢有意見的吃了我提議的海之冰。上次來因為週一公休沒吃到...

而且看到大家點的,好像好好吃唷~

一定要吃阿!

菜單琳瑯滿目,大家挑了很久~我點了芋頭玉米牛奶,KEN哥點芋泥抹茶牛奶冰,高雄人點芋泥雞蛋牛奶冰。

少爺餓了XD ,他竟然在冰店點了沙茶意麵。



東西來了之後...發現其實都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點水果冰可能好一點。

晚上還要留肚子吃東西,所以大家也不敢再吃其他的東西囉。


天氣陰陰,還飄點雨。

坐船去對面晃晃看看。



一場雨~有時候下的不是、時候。
就像你~說難過不是真的、難過。   

BY  梁靜茹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真不是時候阿...下啥雨! 



我們想這麼做很久了...哈哈!


到對面,想說租腳踏車騎吧~!不貴,還有很多種車子可以選。



因為怕雨會下大,還先買輕便雨衣,就出發囉!

上次去過燈塔,雖然沒看到,這次打算往砲台走。


三大帥哥在砲台留影☀

如何~夠諂媚吧我!

逛阿逛,選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說真的因為昨晚沒睡,大家在這邊超懶惰...坐下來就不想動了。

海風吹的超舒服...真是讓人昏昏欲睡

要來提振一下精神,就來玩個三連拍吧!



KEN哥不錯!有前途!



少爺犧牲形象走可愛路線!



一直待在這那我們租腳踏車做啥...

所以還是起身繼續騎囉~

只是...雨越下越大,我的雨衣還被鉤破,根本就是大開衩~

所以只好在買了兩隻烤花枝之後,依依不捨(?!)的告別旗津,先回飯店休息。



本來提議要去逛漢神的人,一回飯店就睡死了。

KEN哥跟我受不了黏答答,先去沖個澡。

少爺發現電視正在撥他最近超愛的大長今。



我們在等啥呢?因為晚上要去吃野宴!

酷吧~跑到高雄吃野宴!

因為這是PTT上傳說的店阿~有正妹店員(明明就是他們想看),還有超級新鮮的肉!

老闆親自寫了篇食記推銷給廣大鄉民呢!


他超級神奇,是有隱藏版冰淇淋~哈跟答斯!

雖然也是無限供應,但是不在飲料區也不在菜單上,要跟店員點!神奇吧~

我們一開始就先各點了一碗兩種口味!



不過口味就不能任選囉!一天有兩種口味。

我們還很奸詐的為了想開兩爐,小小地說了謊...說我們有六個人,過一陣子才說那兩個人不能來了。

因為一爐絕對來不及大家吃...

大家還真是瘋狂點菜耶...幾乎都來過一輪了。

烤麻糬我本來以為就是直接這樣烤,沒想到他們示範了終極版本,把兩個以上烤脆,要邊壓邊讓他膨脹,烤的像一層脆皮一樣,就可以夾冰淇淋囉!

少爺率先示範,不是很成功...

我這個新手就來玩看看啦!

沒想到...



我成功啦~

雖然只用了兩個,不過第一次弄耶!算很厲害了吧?!

最後挑戰最成功的是KEN哥,他用了四個!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嘛~超美味的!!!)


吃飽喝足~當然要飯後運動一下!

話說我們到這邊終於回到正常的行程...

接下來就是新崛江!吼~痞子英雄拍攝地!(中毒太深..哈哈)

這次沒有上次逛的累...但我們一直強烈懷疑明明就是高雄人在找他想要的東西..一直繞阿繞的!

最後也挑到了少爺想買的小錢包。(吼~不是我在說!這樣不是比較方便嘛?!錢又不怕從口袋掏的時候掉~)我跟高雄人也各買了一個...三個好殺價咩!


夜深了~但是還有活動啦!(這時候我們已經可以算連續一整天沒睡了...)

上次去忠烈祠,這次要去大坪頂看飛機!小港機場喔~


夜景很漂亮的某間餐廳~

我忘記他名字了,因為我對於坑人餐廳沒啥想要特別去記得...



風景很美!這間餐廳把能看小港機場的景點全部獨占,也難怪他可以那麼囂張XD

可能是機場也沒開很晚,所以餐廳只開到12點...還幾點阿?我忘記了。

雖然說入場券錢可以抵消費,但是裡面所有東西都超過阿..哈哈!

而且因為晚了,所以蚊子很多,他們被叮得很慘。(不過我沒有耶!)

而且我們到了之後...根本就是最後兩班起降飛機了。

印象是...好吵!哈哈,四個人的感想。


後來大家開始玩起了心機UNO!

高雄人欺負我們不懂規則啦~

他邊看邊玩,誰知道啥是對的呀~最後直接搶過來換我們看!

UNO真是個運氣至上然後耍心機的紙牌遊戲阿~

運氣超級重要...抽牌運氣!

我很有禮貌的在每次逼不得已害到下家都會道歉



就在充滿歡笑尖叫髒話與店家結束營業的晚安曲聲中,終於結束了今天行程。

但是大家中UNO毒太深,回飯店之後決定用它來決定洗澡順序!

我...心機不過人家+運氣不是很好,所以第三名...還有更可憐的KEN哥,他等到最後都先睡一覺了XD。


《媽呀~有夠長...我話真多。隔日行程請等下集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