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八月我吃太多了,哈哈!


先是父親節去陶版屋吃飯。因為陶版屋去太多次了,所以就沒照照片啦!


Dad生日也在八月,所以還是要去吃飯阿...

話說新莊開了間『海宴』。

因為他在板橋很有名,還要排隊呢!所以Mom就決定那間囉!




Mom準備了四份禮物,讓我們家一人可以送一份。

禮物當然就是我負責包啦..要想各種不同花樣真難...上圖那個大禮花是我自己打得唷~!


那天我們還想盡辦法要把禮物偷渡出去呢...


我們有先上網看菜單,已經決定要點:北海道帝王蟹,他是兩人份。
鮮魚、培根牛、雪花豬。
反正就是每個人點一道主菜,然後可以無限續肉。

在這邊我發現缺點了...

因為是旗艦店,人超多,如果要續肉請早。
我們中間叫他續,一直到要結束才送上來...因為他說:按照順序,不好意思。
不過吃那些自助的也是會飽啦!



雪花豬我沒照到,但是他顏色粉紅,燙過跟原本顏色差不多...害我們要仔細看才知道他熟了沒...哈!



主打火鍋料!一整排超級壯觀。我連想每個都夾一個試看看都沒辦法...

不是有些吃到飽的那種,他走日式喔!

我點味增鍋。
他味增不是一般外面偏甜,他是有點辣辣的口味喔!我喜歡!

我弟女友點了泡菜。
恩...我們的感想是...就...一般,哈!沒有特別驚豔,但是也不難喝啦!



飲料也是一整排,最少有10種選擇吧...不是隨便自己調,他都是用雀巢的呢!
還看見了草莓跟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的到處都有,我當然是沾草莓的阿~!


甜點櫃有布丁奶酪還有蛋糕麻糬。
但是我已經吃不下啦!
冰淇淋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只有檸檬我能接受,檸檬口味像是義美軟糖!咖啡吃起來有點怪怪的...哈!

我覺得...整體評價還不錯!希望他繼續生存下去阿!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拿著相機到處拍好害羞喔...
那些寫食記的人是怎樣做到的?!



隔天,我跟少爺又跑去吃博多拉麵...

我們一直掙扎要不要換口味吃,哈!
結果我換了湯頭,加湯。
少爺還是博多炸雞,只是換成了標準碗。

恩...加湯敗筆阿...因為太多了,哈哈!
標準碗,整個就變大。料變多、麵變多。

說啥我都一定要吃炸豆腐,少爺說那他請溫泉蛋吧~



我只能說,他們豆腐一定是必點定番啦!溫泉蛋也好好吃喔...

下次人多一點去我們還要試無敵炸豬排!



接下來某天,因為純皇后要去東區附近剪頭髮,我要上課時間也還早,所以就跟著去東區吃飯囉!

這間聽說小有名氣,是茶水攤的分店。
之前中午還蠻常跟芬太跑去吃的..


『嘜記食堂』

賣港式飲茶。

之前有煲飯,這次再去裡面重新裝潢過,菜單也有些不同了。


 
純皇后都點了甜食:黑糯米仙草奶撈、菠蘿奶油包。
我點了鹹蛋肉餅蒸飯 、凍奶茶。



黑糯米奶撈真的有夠濃,送來的時候下面還放乾冰呢!
蒸飯挺特別的,但是因為是蒸的,所以飯就變得是軟的,喜歡吃偏硬的飯的人要考慮了。

奶茶也很濃阿~茶味很重!

等了很久,菠蘿包一直沒送來。不是就考一下麵包夾上奶油嘛...需要那麼久?

所以就問了服務生,他送來的時候塌掉了...奶油也都融了。
我看到其他人的食記不是長這樣阿...一定是忘記送阿...


還好這樣無損他的美味,一撥開奶油就流出來,甜甜鹹鹹的好吃阿!


我們看附近最多人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飯,有兩顆蛋兩片火腿,聽說所有的東西都是兩份喔!很多情侶會點來一起吃。
我只能說...很久沒吃還是很好吃!下次可以試試招牌飯或是多士!(就是土司)


※其他照片在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