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象七戰四勝冠軍賽,在有人失落、有人歡欣慶祝之下結束了。

也在我打上了『永遠支持不離不棄是我兄弟』的隔天,竟然出現了打假球風暴。 


大規模的報導,檢調的搜索。檢察官說:為了不影響比賽期間的運作,所以等到結束之後才來公佈。 

為什麼不再有跡象的時後就先通知聯盟,或是球團?從球季一開始就有的問題,蒐證了整年到現在才公佈。  

或許檢調有他們的考量,但是這突然讓我覺得,如果真的有作假,這讓我覺得看到再見安打的興奮激動落淚算啥?在現場隨著比賽進行心情起伏的球迷們算啥?! 


當然我知道! 

 一定有很多球員還是潔身自愛,為了熱愛的棒球拼鬥! 

有很多球員,不顧著自己有受傷,還是想為球隊上場盡力的精神! 

可是卻會有一些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朋友傳給我一部當年風神被質疑打假球,他卻拿此為動力,努力的拿下當場mvp,在致詞時落淚的畫面! 讓我想起當時感動落淚的感動,也再度紅了眼眶。 

洪領隊選擇相信球員。 

我也是。 

雖然目前證據直指。 




『如果象隊有球員涉嫌打假球,我一定解散球隊!』 

這是之前黑米事件洪領隊曾經說過的話。 

如果象隊真的解散了...我想我就會不看棒球了。 


希望這次事件,能跟當時一樣,都只是誤會! 

希望能給我繼續支持中職的動力! 

希望兄弟不要解散! 

希望,我還有機會繼續看棒球!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