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實在太久沒新增了。

是因為日檢要到了,所以怎樣也要裝一下用功...(咦?


先說考試前的星期五吧!

想說去拜拜文昌爺爺,問了少爺要不要去,順便把欠他的午餐請一請,剛好又是日文帶有勝利的意思的:豬排!

名字就叫『卡滋日式炸豬排』。  
 
 
 


好像很多人對他的評語都很優,所以就去嚐鮮囉!
少爺順便約了他專屬司機:子淳,想說慰勞一下他的辛苦...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附近,卻發現市民大道的分店已經收了,只好向人求救,問到在八德路的總店。

最近剛好有點卡滋套餐打八五折的優惠,所以我們都選了比較高一點價位的套餐。

從上到下是子淳的章魚燒豬排、少爺的大里肌套餐、我的綜合套餐。   


 
 
豬排裡面夾章魚,挺特別的!因為他們家的豬排炸的不老,但外皮超級酥嫩!少爺的就是基本款啦~

我的綜合就有豬排、炸牡蠣、炸蝦、還有炸肉餅。肉餅可以選豬或是牛!


 
炸牡蠣要趁熱吃,他有附上塔塔醬。但是我覺得他沾擺在桌上的蕃茄辣醬比較好吃...

肉餅裡面有起司唷!看見他牽絲了沒有?我覺得很想很有肉汁。但是少爺討厭裡面有一堆洋蔥。

因為炸蝦又附了蘿蔔泥醬汁,我豬排又點了咖哩,再加上塔塔醬,所以我吃了三種沾醬喔!
  
 

少爺點了味增醬,覺得味道沒有說非常重,一致大受好評的就是咖哩醬!下次去就直接點豬排咖哩就好...因為我的醬都被我拿來淋在飯上了...XD
  

吃完飯,接著跟朱董會合,努力的拜了拜文昌爺爺,還拿了個平安符,就回家用功啦!
 

整體評價很好喔!豬排炸的不油,冷掉也還很好吃。下次還會再去光顧的!  
 
 




日檢當天,真的很緊張耶...因為陪考兩位帥哥早上有課,我們就約在考場。
我的臉一定超臭的...哈哈!
感謝兩位帥哥努力讓我不緊張(?!),雖然我覺得還是很ㄘㄨㄚˋ阿...

考完三個人在想要吃啥晚餐,因為天氣冷,決定去公館吃麻辣鍋!

原本要去馬辣,但是一問,他說要等到八點半過後囉~重點...這時候才六點耶...所以放棄,改吃天外天。

天外天門口也是一群人,但是想說先問問好了,他說大約等20~30分鐘。

嗯嗯...可以接受範圍。 
 
 
 
 先去晃了大創,回到店裡剛好叫到我們,時間算的真剛好呀!
 
 
 
 


天氣冷大家都跑來吃鍋了吧...人實在有夠多,三個人擠了兩個人的位子。旁邊也是六個人擠四個人的位子...出入都要很小心,怕撞到人。

恐怖的日檢,就在辣辣的火鍋中終於結束囉!


考完試就完全大解放!

因為之前德龍大哥丟了一首日文歌叫我唱,我順口說了一句要代價的!他就回我,唱的好的話請你吃冰。

喔~!!!有冰吃耶!還可以哈跟答斯或是COLDSTONE二選一!拼了命也要學啦!

你們不要以為很簡單耶...音高節奏快,總長度五分鐘。唱完整首會有快斷氣的感覺..  
 
 
 
 
 

 
是說只出來吃冰很無聊,所以跟林少爺就約了唱歌,然後唱完剛好可以吃晚餐跟甜點! 



這位大爺說他很累,就直接躺著睡覺了...沒唱幾首歌還付錢,讓我以後很不敢找他出來唱歌耶...

因為冰店在忠孝復興附近,所以就帶他們去吃好吃的赤坂拉麵!

記得以前可以溜班的時候,中午都會來這吃...



 溫泉蛋必點!兩位帥哥點了招牌,肉是大塊豬肉入口即化,我點的是味增湯頭。
 
不過不知道是換廚師還是因為吃過板橋那間博多,覺得他有點遜掉囉!

但是在東區這個精華地段,他價位算是貴的...被小唸了一下。


邊吃邊聊天,想說肚子很飽也吃不下冰,反正也沒啥客人,所以聊了快兩個小時才走。

到了地下街,我們掙扎了好久。到底是要哈跟答斯好呢?還是COLDSTONE?

哈跟答斯比較濃?但是COLDSTONE好多變化喔!

後來被COLDSTONE的聖誕節限定吸引...三個都選了限定版阿!

是說...吃得很開心,結果忘記照相了,哈哈!

這邊還是要感激德龍大帥哥,小的我吃了你不少好處,改天會請回去的啦~(但是您可別點的太高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