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我太認真了。


被放了那麼多次鴿子還要幫忙想理由。對,你很忙。

還要接受一句:阿!我忘記了。


約好的事情,可以因為臨時有別的朋友,有別的飯局,就不管了。
  


 

生氣有用嘛?我不覺得。

最後氣死的還是自己。
  
 
 


你說過你討厭某人對你做的一些事情。忽略你,說話不算話,或是敷衍你。

在我看來,你的行為跟他有啥差別? 




不是一句記性差,什麼事情都可以帶過。

不是所有人都要包容體諒你的記性差。



你會忘記某些人的生日,某些重要的日子?

我猜不會,因為你重視。

所以我可以自己把自己歸類為你不重視的那邊了? 
 
 
 
 








『認真就輸了。』

 
我想我輸的很徹底。因為我太認真了,把一些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