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個會嚴重威脅台灣的颱風,終於在九月中來了...

我絕對沒有期待星期一可不可以去賺颱風假...

不過今天還真是神奇的一天阿!


話說小棉也被派去台南炮校受訓成為射擊兵,跟林大少成為了同學,結訓假剛結束兩三天星期五就又放週休了。

因為林少爺要去繡名條,想說就一起出去吃飯吧(我深深覺得其實他是在害我

選定了一間PTT上挺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 上癮異國小廚

感謝林少爺如此看得起完全幫我當板橋人(我也沒熟成那樣好嗎...)把地址丟給我就去睡覺了,我大概看了一下...就只在火車站對面嘛~簡單!

 
西門繡好學號就移動到板橋站,想說時間還早可以慢慢找。對面就是縣民廣場但是沒門牌也怎樣都找不到那間店...就在那邊左邊晃右邊晃還去找大樓警衛問路。其實我是故意想說等等要吃大餐先走路消耗一下( ̄▽ ̄@)

邊走邊聊天聊到黑人威早上被緊急召回....唉呀真恐怖,當兵還真是啥事都會發生!還在討論明天收假如果沒專車火車又停駛該怎麼辦?!
沒想到還在找的中途就接到了電話...啊哈哈~林少爺也被緊急召回,晚上八點20分收假,專車三點20會從台北火車站出發。


這這這...真是晴天霹靂阿...台南行還沒討論好麵也還沒吃到,只好在火車站地下街隨便找間店吃吃啦!

 
↓很努力的在聯絡要確定專車時間。 
 


明明應該是在趕時間,結果兩個人都點了很燙的豆腐鍋... 
 


很努力的冒著舌頭跟喉嚨被燙到的風險吃完套餐,林少爺就要趕回家啦~台南行只好等他回去再來討論囉
 


下午跟007哈拉的時候,因為目前用小筆電上MSN,所以我把他擺在床上...等於趴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打字。

床的下面...等於我腳的位置不遠處就是我衣櫃,因為我趴在床上所以腳可以碰到衣櫃又愛在那邊晃來晃去。
 
就在那邊晃阿晃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踢到了衣櫃鐵的把手....聽到了匡噹~一聲.....把手被我踢斷了!…⊙_⊙;


↓下面那個是原本完整的把手...
  
 


我一定要澄清挖奔郎絕對不是啥怪力女...把手真的很細啦!!  


而且我強烈懷疑他是太舊了所以鐵已經有氧化的跡象才那麼脆弱... 

是說現在抽屜把手斷一邊,施力點兩邊不平均以後我是該如何打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