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沒事在床上滾來滾去,想到前幾天發生的神奇事件......


就在前某天,不知為啥突然夢見自己接到了日檢成績單,很開心的拆開一看,發現過了!!!

醒來之後努力的思考...這是代表啥?!

但是通常夢與現實都是相反地...這是好還不好?!


為了讓自己安心,想說上網先查一下成績好了...正在準備打准考證號碼....

『克小伊有你的信!』

(⊙o⊙)......抬頭一看發現竟然是成績通知單!

這...這...也太恐怖了吧?!我才剛夢到收到,沒想到就真的收到了..這是通靈嘛?!

但是想到夢裡的內容...實在是不敢拆阿(默



掙扎了許久終於把他拆開之後...大家詢問到底結果如何?!

我只回答了一句...果然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只有這件事情還敢稱得上是仙姑?! 當然不只囉~


話說前幾天看網誌,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然後突然想要找尋真相

靈機一動想說該不會剛好......吧?

所以就問了人,然後去找...

還真被我找到了耶!真是太厲害了我...尋找了那麼久的真相竟然是那麼簡單可以找到!  
 

 

 
不過不要來問我號碼,因為我好的不靈壞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