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因為中午就要CHECK OUT 了,所以行程剩半天啦!

早餐一樣是七點,但是...可愛的老闆阿~你該不會是因為昨天晚了15分鐘,所以今天要補給我們吧?!竟然提早了15分鐘來,完全就是睡夢中,其他三個人都睡死了...我只好哀怨的起來,頂著很亂的頭髮去開門拿早餐。

不過放好了早餐,又繼續瞇了...哈哈!

八點多,沒辦法了~一定要起床啦...大家梳洗梳洗,把早餐吃完,今天要往旗津出發啦!



去旗津,要坐渡輪,車子要騎上去呢!好好玩!

聽說假日這裡都客滿,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沒啥人坐船。

也就在船上搞笑了起來...不過那個安全帽是怎樣...哈哈!



今天真是個熱死人的天氣...不知道為啥,比前兩天悶熱。

我們先去看旗津燈塔。

燈塔咩~總是要在高一點的地方,所以我們就開始爬小山啦!



路上還有一台機車經過我們,我們還在想...為啥可以騎車上來阿?大門明明鎖起來了,可能是燈塔的員工吧~

在這悶熱的天氣裡爬阿爬,終於爬到了!但是...咦?門怎麼好像沒開?!該不會.....休館吧!?我們轉頭看向007...



我們靠近一看...

星期一休館.......

我們再轉頭瞪向007...

他張著無辜的眼睛說:我怎麼知道阿~

   差點沒把他踹下山去...

我們就只能在燈塔門口一遊啦...



後來我們就到旗津海水浴場。



是因為星期一嗎?沒啥人耶!可能也因為這裡的沙灘感覺比較不乾淨吧~(個人覺得)



旁邊是一個很大的市場。

到了那邊,總是要買點伴手禮囉~



選定了一間,買了一些魷魚絲、小卷、魚干之類的。

好便宜喔...回到台北大家都不相信我買那些才400元...


沿路,我們到了風車公園。



他沒有轉...

007說上次他來的時候,風大到快把他吹倒了。(可見真的很大...)

但是我們這次去...沒風...

就說今天很悶熱了咩!

風車根本就沒動...哈哈!


今天穿了布鞋出來,沒想到...腳後跟又被磨破皮啦~痛死我了!還兩隻腳都有...

只好把布鞋採成拖鞋穿啦!


【正在檢查傷勢...改圖】

不過在那邊也殺了我很多底片跟記憶體...哈!



因為趕著要回旅館搬行李,所以午餐也變得要早點解決。就去007大力推薦,超級便宜的萬二小吃店囉!



因為才11點多,所以沒啥人,也才剛開店沒多久,他是先買餐卷,然後用餐卷買菜,很特別...

先去逛一圈,看有啥東西,我們預算是一人兩百。

一道菜大概100~150之間,所以算很多囉!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菜,差點以為吃不完...但是真的很新鮮很好吃喔!又便宜!


等到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經過了一桌大學生...他們一桌子的人,點的菜根我們差不多一樣多...哈哈!

我們真的很會吃阿...


回到旗津老街,我們到了旗津天后宮。



我們看到了許願池,就開始許願啦...



要先敲到鐘然後掉進缽裡。

我只有丟進缽裡...敲不到鐘,最後三個人都沒有成功。


【渡船頭,改圖】


準備要回去啦!

回去之前,逛逛在渡船頭旁邊一間雜貨小店,裡面賣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大家都在想要買些紀念品回去,我看中了貝殼手鍊。

我正在挑的時候,老闆走過來跟我說這個只有這邊有賣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

我聽了點點頭,還在想要挑啥顏色,結果老闆又走回來問我...耶?!你聽的懂我說啥嗎?

我轉頭看他:嗯嗯!

老闆笑了,說:哈哈!我還以為妳是日本人,沒聽懂咧!

哈哈!換我笑了!我說:日本語はだいじょうぶだよ!



裡面還有拍照區,提供一些很好笑的帽子配件可以讓你拍照。



我們就準備坐渡輪啦!



阿棉這張很有意境。



先回到遲到一個小時的民宿...

進去搬行李的時候,老闆娘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真是不好意思!



提著大包小包,接下來最後一個行程,就是007要請我們吃婆婆冰囉!



看阿看,本來我要點草莓冰的,但是這個季節沒有新鮮草莓,變成用草莓醬,我就放棄啦...



我點的芋泥紅豆冰。

不甜喔!紅豆也有爛,比起在台北吃的辛x亭好吃......



其他三個人點的超級水果冰,最貴的!我比起來算是很客氣了吧...


還機車的時間也要到了,趕快把機車還掉,就去買票準備回台北啦!



一坐上車,我前面那個女的就把椅背全部放倒,我呈現不太能動的狀態...這時候腳短的好處就出現了...哈!

一路上,睡覺、看電影、小小塞個車,沒想到開始下雨囉!

我們還真是幸運!這三天來都是艷陽高照!回到台北才下起了毛毛雨。



折騰了好久,終於回到家了!




哈!回到台北...我發現我曬黑啦~!

雖然有努力補防曬,但是流汗小小的流掉了,不過這種太陽,正中午在外面騎車,只有曬成這樣也算不錯了...

接下來冬天就努力美白啦!



三天兩夜結束了!很好玩!

嘿嘿!007阿~花蓮行程快點準備好喔!我們都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