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緯來日劇:篤姬!

他是日本2008年的大河劇,而且女主角宮崎葵還是大河劇史上最年輕女主角,也把她捧成了國民女優!

大家對宮崎葵印象比較深,應該是在nana吧~  我就很喜歡再nana裡面,有點嬌但是很可愛的個性。陪nana去看演唱會的時候,跟nana手牽手陪他一起哭,哎唷~好啦我承認!他們哭了我也跟著哭 


重點重點.......

葵在篤姬裡還是很厲害的詮釋了於一少女時期的可愛,每個嘟嘴表情,都像個可愛女生。
但是到了他被收養作為公主之後,又可以把氣質帶出來,整個就是很穩重,雖然臉還是很可愛...


演技擺一旁,我只能說內容也很吸引我。

在古代能堅持自己的想法(當然前提父母也很開明啦),套句主公說的話:如果你身為男兒身那該多好?但是女人也有只有女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他要拜別父母被主公收養,接下來身份提昇,父母看到她還要拜見。

我想有看的人在那邊一定都快哭了啦!她爸爸明明捨不得還要逞強,但是最後對她說話好感動~(好像嫁女兒的心情...


還有爸爸生病死掉,最後遺言竟然是:不要跟篤姬說我死掉,因為她剛到江戶,一個人正在努力,我不想打擾她。

嗚~我再承認...我是愛哭鬼啦! 但是看到這邊誰不想哭你們說!

篤姬的堅強也可以學習,雖然命運擺弄,但是她能接受並且適應還能作到最好,真的很厲害!



大推大推!有空一定要看篤姬~!


相關連結:緯來篤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