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少爺看食記發現的店。

話說少爺自從去年生日吃了momo之後,有發誓他應該一年之內都不會在吃壽喜燒,但是他看這間就說想吃。


感覺很多人推。
好吧!那就去啦!


竟然都已經請假了,早上就先去sogo晃晃啦~剛好折扣開始,順便去幫忙帶東西。

之前就先找好地圖,因為之前每次只抄地址,就會發生找不到地方的囧樣......

不過一丁就在七張出口,能找不到也很難吧?!


吃平日中午,便宜又划算!


因為少爺看有人說沙拉不好吃,本來只要叫一份而已,我想說沙拉也不可能差到哪去吧...點來吃看看阿!

結果...就是沙拉阿,哈哈~!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差啦!


服務生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嗎?   我們說是,  他就開始幫我們介紹,沾醬是用全蛋,是cs認證的雞蛋喔。

把菜盤端上來的時候,一個緊張又說錯,這是cs認證...不對!這是我們精選的蔬菜。

哈哈哈,真可愛!


他還有附上光餅,可以挾著肉吃。

我是不覺得夾那個有比較好吃啦...因為肉就很優啦~



魚麵。

其實就是魚漿啦,他把魚漿裝在袋子裡,把他擠到鍋裡煮。

有人說好吃,我只覺得像是用煮的魚酥.....


當天很努力吃得兩個人,我們總共吃了16盤吧...


他們把肉分成三部份,上段大片,中段,下段。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上段大片的比較好吃,有油脂卻不膩。

下段的肉有點乾澀。

因為肉跟菜是推車送,所以也沒得選,還好下段只來一次,其他剛好都給我們大片的。

他有免費飲料吧,momo要用點的(但是上次去98大樓吃的也是自助吧耶?)。


本來聽說會有叫肉他一直不來的情況,但是我們一點馬上就來啦,就算沒有推車,我們跟服務生說他也是會送過來。


都吃飽之後,就叫他上甜點啦。

先是少爺非常期待的檸檬片。



我記得momo也有阿,但是上次去98那次他好像沒有上...

一丁切的好像比momo薄。(因為已經是一年半前去吃的事情了...)

不過...

雖然吃完感覺很清新,也會覺得比較沒那麼飽,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子在不自覺中吃掉不少的糖耶...



沒開小花沒事就變成這樣了...糊掉。

抹茶冰淇淋,黑色是黑糖糖漿。

糖漿很濃,ㄍㄡˊㄍㄡˊ那種,哈哈!

推薦吃法是把他拌勻(?!)我很努力花了很久把他攪呀攪。

可能是抹茶真的不合我口味吧...哈,還好糖漿有中和掉味道。



大致上有比MOMO好,肉比較好吃,少爺這次沒喊膩,隔天竟然就說他會想再吃。

這點就覺得他很厲害了...少爺那個挑嘴的人竟然會說好吃想去吃




arrow
arrow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