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好像晚了一點,呵呵~)


這波母親節慶祝活動要從我從雲林回來開始。

話說因為老弟腳跟王建民一樣的方式扭傷(他回來有特別強調),所以也跟王建民一樣打上石膏。

所以我回來那天星期日,老弟要收假只好請爹娘載,爹爹說那就順便來載我拉,反正都出來了,所以就相約交流道等。

結果我一上車娘親就說,剛剛小舅打來說要吃飯!快!

快啥?明明時間還早。

原來是娘親想說只是開車出來所以沒妝沒衣沒打扮還穿拖鞋阿~!

我的雞絲頭當然是齊全阿~兩個就以最快的速度畫好,剛好約在舅桃園家,我們是最早到的。

這間是大家都很愛的北平菜。

本來在小舅家附近,但是後來搬家了,小舅很厲害的把他找到了。

進去餐廳還真大爆滿耶!真誇張!

點好了之後,又是一陣哈拉~

然後就扯到了我們這些小輩都沒有表示之類的話題

等等嘿….!那麼臨時最好我可以有準備啦!禮物早就準備好在等待時機來到咩~

這是我們的第一攤。


第二攤約在母親節前夕。
因為我星期五放假,只好在星期四先包好禮物帶回去。

回去的時候剛好娘親低頭在弄東西,我想機不可失就趁機把東西拿上去,就不用今天那麼早給他了!
就當我走到一半的時候很好,娘親抬頭一看到我大包小包就很生氣的一直唸:
你又買啥東西?這樣偷偷拿回來是怎樣?……巴拉巴拉一直唸。


本來想說念一念就沒事,沒想到今天砲火全開
拼命轟炸!

靠~老娘我也氣到了!禮物拿著走下去大叫:拿去啦!母親節禮物啦!

然後我就回房間把門鎖上不想理他了= =”


幹嘛把一個母親節搞成這樣

後來可能娘親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吧,雖然我剛很或火大的回答不想吃晚餐,他還是買了壽司。


到了星期六,正式的慶祝母親節跑去了石門水庫吃活魚。


本來也是快快樂樂的吃著飯

嗯哼~開始不對囉~

剛好小輩坐一邊,長輩坐一邊,突然矛頭一指把話題聊到我們這些小輩身上。

先扯到表弟表妹身上,再說啥我不知感恩娘親對我多好之類的,我馬上接著說:不不不這話嚴重了,我沒說你對我不好~我是說太好了我承受不起阿~麻煩一下不要對我那麼好~!

然後娘親就問了老弟,老弟連忙搖手:等等~別扯我身上喔~我觀戰!

嘖嘖這樣不行喔~要有樂同享有難同當你想逃跑沒這回事!

到最後長輩聊他們的,我跟表妹裝死聊自己的,差點沒用尿遁法


哈!再這個節日,還是要來祝一下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結尾來個大餐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