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話說)

這個月送文要到對面,很熱...太陽大到我很想撐傘。


今天過去準備回來的時候,因為騎樓一邊停車所以加上我拉小拖車位子不大。
看到對面走來一個帶墨鏡手拿導盲棒的先生,心想:那就讓他先過好了,我就把車子拉靠邊停住。

結果我發現他抬頭看我一眼...嗯?看得到我喔?那可能是弱視吧,心想。

但是他越走越靠近我這邊,我覺得不太對,把推車拉靠近我擋住。
他拿導盲棒點阿點,一接近我的時候突然抓住我推車把手,像是一副有東西擋住他不能過的樣子!!!

他媽的裝啥阿?看不見還可以那麼精準抓住推車喔?那如果弱視也會閃旁邊阿!
還就這樣給我握著把手站住不動!

看老娘好欺負能玩是吧?

靠!以為我會驚慌失措喔?屁蛋!我就瞪他看他還要玩啥,他媽的很熱耶!是在裝啥?

可能想我沒反應,他就只好假裝用腳在那邊ㄊㄨˋ阿ㄊㄨˋ就走了!

我當下真的很想罵他老娘很熱沒空跟你玩你要的話就他媽的快閃好狗不擋路你聽過沒讓我多曬這些太陽會變黑你知不知道?

但是想想旁邊的人可能以為我欺負一個看不見的,所以我就忍下來看他還要玩啥!!!



真的是遇到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