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六月沒幾篇,我就要來寫七月總結啦!

這個月整理心情!

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其實也沒搞定,讓自己比較寧靜一點罷了。


加油加油~



先放一邊~來介紹一下我剛入手可愛的OPEN將便當!

我只能說,小七的行銷手法真是高招阿...

在櫃上看到就心動買下來啊!!



裡面的菜色!




很日系吧!

不過一堆人懷疑他是假的...以為只是擺飾品

還要我咬看看,哈哈!

他真的可以吃啦~日式便當就是吃冷的囉!

現在在家我拿來裝水果~可愛阿!


接下來!要來至展現我賢慧(?!)的一面。

網路上看到不織布的手工藝品,本來以為是成品,但是他只是材料包...(汗)

但是可愛到翻掉,想說我手藝應該不差...買來自己做吧!



耶一耶!完成品~!嘿嘿~我可是很有心的太太皇后彎彎伶都有呢!
(要拍照還跟宜芳借波堤獅來拍)

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

塞棉花比較難!因為邊縫要邊塞,像在包水餃一樣...

飽和度也要注意,最後才可以拉出一顆顆可愛的波堤!拉線的時候還太大力,拉的我手好痛,還太大力斷掉...只好拆掉重拉!



連我自己都想說:怎麼那麼可愛呀~~

話說我自己的還沒完成....哈!



最後一件事就是...

我又把瀏海撥旁邊啦!

因為設計師出國一個月,我瀏海沒地方修,只好先撥旁邊囉~



但是這次瀏海撥的好順阿...

竟然沒有半屏山出現耶!令我太意外了...


不過,我也要再去剪頭髮啦~哇哈哈!

連我都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



※其他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