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跟鮭魚約要吃飯,因為我負責找地方,就跟著一起去囉!




跟鮭魚見過面已經是快五年前的事情了,說真的我還有點緊張....哈哈!

不過他遠遠走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他來。

邊走去餐廳邊聊天,見面不到五分鐘我就氣到巴他頭了...


這次吃少爺想很久的『知多家』。

自從上次他看到我去吃得照片之後,就一直想去吃...

因為時間太早,我們路上經過啥店就進去逛一下,康是美也進去晃阿晃...還好我順便買了防曬進去才沒顯得很奇怪...哈!



坐定,看菜單。

少爺要請鮭魚,我只是跟班所以獲得零頭部份...但是早就打定主意要吃啥了,點菜實在沒花很多時間。

邊等上菜又開始哈拉。跟鮭魚會再熟起來是因為遊戲,所以三個人就開始大聊遊戲...


我們點的套餐陸續上桌!



發現....到底是他蝦排縮水,還是我上次照相技術太好?

感覺就沒上次可口了。

鮭魚對蝦過敏,所以他單純吃了豬排。



SORRY~  晃到阿...


但是他的布蕾布丁還是一樣很好吃~




吃完飯,繼續今天的行程!唱歌~

我到現在還是想...為啥我唱歌時間會約
那麼晚,不過還好先到就只是先進去。

哈!聽說鮭魚不怎麼唱歌的耶!所以他這次爽快答應也讓我有點嚇到。

當然點歌的一定是我跟少爺啦XD...


瘋狂的點歌!然後中間在用插的,不然會太累...

少爺也幫鮭魚想了很多歌,要幫一個不太聽國語歌的人想歌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少爺說他今天狀況不好不想照相,我只好一直拍鮭魚,到時候可以拿去遊戲群組理兜售!哈哈!



鮭魚帥氣照一張!掌鏡:克洛伊!


三個人唱四小時,唱很久。但是發現還是一堆歌沒唱耶,真厲害...

本來跟少爺約說唱玩回家路上剛好可以吃上次在板橋發現的麵店。

因為鮭魚問了要不要一起吃晚餐,那就乾脆一起去吃吧!少爺還說好了要請鮭魚。



我們上捷運之後還發現優惠券沒拿,一直掙扎要不要回去拿。

最後猜拳決定...

喔~喔~!

我竟然贏了耶....

猜拳從來沒贏過少爺的我竟然贏了耶!

我們就真的從江子翠再坐回西門...衝回去拿優惠券!哈!


走去麵店的路上還在說:麵店星期日有沒有休息阿...

我說:我不知道耶...平常經過都是上課日一定有開阿...

接近之後...哈哈!招牌沒亮...真的休息耶...

我跟少爺就算了,還把鮭魚從台北拐來耶...


我只好努力想附近還有啥可以吃,想到之前少爺丟給我一篇食記就在附近阿!

『霸子牛排』!

生意真是好到很誇張,沒定位的結果就是要等位阿...最少半小時。

我們就先去附近書店打發時間,再看恐怖故事的時候,少爺拍我還嚇到  = ="

接到他電話我們就馬上過去了,不知道店員是忘記打過還是在確認一次,又打一次來...太誇張了!


翻開菜單...林少爺~我真的沒跟鮭魚設局阿 XD

誰知道你要請他,誰知道麵店剛好沒開,誰知道他套餐還挺貴的..哈哈!



沙拉跟牛排超值餐的前菜。

我點經濟餐,所以沒有前菜。

我的優格醬還不錯,清爽清爽。


先上鮭魚的義式涼拌章魚,酸酸甜甜,雖然份量很少....

少爺的焗田螺出現感覺好好吃喔!(我拍的好!)

但是吃起來有點沒味道加上太油...所以判定
是章魚勝出!

其實大家對另一道雞翅比較感興趣,那你們幹嘛都不點阿...真是的!



麵包跟海鮮濃湯。

麵包佐鮪魚醬,挺特別的,只是我邊吃旁邊邊有個人唸...沾醬是萬惡...沾醬是萬惡...XD

湯我又是喝了吃才想到要拍...真糟糕!



拍起來又是好好吃得樣子...但是少爺說SOSO~



我的蝴蝶麵。

我覺得有點乾,如果能溼一點比較好吃。

甜點...就一般。我覺得某些涮涮鍋的甜點還比較好吃..


飲料部份,我真的沒拍,想到之後也沒有補拍的欲望...因為..

少爺的柳橙汁像濃縮水量沒控制好調的太濃!

我的玫瑰果露茶喝起來有玫瑰沐浴乳的感覺(少爺說明明就像消毒水...)

鮭魚的烏梅汁就一般的烏梅汁...XD


少爺直接丟了一千出來,說剩下的我付,等於少爺又請了我六十幾元,真是感謝阿...


整頓吃下來,沒有特別驚豔耶...我們都覺得這種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吃的。

搞得少爺覺得我在整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