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的提醒,跟少爺決定就請小綿去吃飯吧~

想來想去,小綿不是個挑食的人,所以要決定吃啥讓我們煩惱挺久的。

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棉曾經問我哪裡有蛋糕吃到飽? 他突然想吃甜食。

跟少爺討論過,本來要吃我跟棉說得那間。但是上網找了一下,好像沒有說很好吃得樣子...所以再度尋找!

東區有名的蛋糕吃到飽就是工坊系列,沒有說他不好吃,因為我們沒去吃過,只是又發現了另一間評價更好的!

JJ義式餐廳,有下午茶蛋糕吃到飽。


本來想既然都到那附近了,可以先去剪頭髮,沒想到...我那位SUSAN設計師也太熱門了吧...這星期全滿阿!!!

還好剛好少爺他們也提早了。

走到門口還有點嚇到...因為不大間耶...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哈!


進去坐定,看了菜單,因為也不懂消費方式還等服務生過來介紹。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去夾蛋糕啦!

結果大家在那邊開玩笑說要點最貴的飲料...因為包含在裡面阿...哈哈!


大概有10幾種蛋糕可以挑,也不是說全是蛋糕,還有布丁啦、塔類。

先選了兩種來試味道!



我喜歡那個塔皮!酥酥脆脆~我愛!

經典巧克力,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這時候,服務生端了一些鹹食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大家都決定嚐鮮。




我怕吃鹹又吃甜味道會怪怪的,就先把兩個蛋糕解決再吃,但是阿白想說來了就先開動~的後果就是...

蛋糕壽司卷裡面的沙拉感覺很酸,咖哩雞肉卷變得太鹹,哈哈!害他後來整個胃口大壞...


但是我覺得那個咖哩肌肉超好吃耶...可能我喜歡吃咖哩的關係吧!

後來又去挑了兩個布丁類的蛋糕。(我發現蛋糕我只吃了這四個耶......)



左邊那個叫三色!右邊...記得是奶酪...為啥會吃到沒印象阿...太誇張了

三色....不是我講,中間那層焦糖,甜到翻掉...哈!但是不是會膩的那種甜,但是你就是會覺得他超甜!

少爺跟阿白挖了一口吃,臉都皺了,哈哈!

還好當這個大家嘴只有甜的味覺的時候,端上來了兩盤薯條。喔~他真是我們的救星阿~



上來沒多久,就被大家掃光了。

等了一陣子,飲料上來了,還好我點了咖啡,苦味可以中和點甜。

阿白的水果茶一點都不甜,所以也有點清味道的感覺。

棉跟少爺點的奶茶...哈!還是甜!

所以大家對蛋糕櫃上東西已經不太感興趣了,超級期待他的鹹食趕快出來。



海鮮比薩味道不差唷!上來的時候還是熱的,會牽絲。

大家也吃得很飽了,所以就邊聊天,邊等他的薯條...

我覺得可能這次大家吃太快了,所以變得太膩。

他還是很適合女生去吃下午茶唷!邊吃邊聊天消磨時間~

為啥要強調女生呢?因為我發現男生對甜食的接受度還是有限阿...哈!



因為很飽想說散個步,棉也要找東西,就在東區附近逛逛。

阿白還要趕場後來先走了(大情聖阿~!)

我們又陪棉去拿他修理的硬碟才回家。



~"~    我那天愛美,穿了雙楔形布鞋,走了一下午的後果就是我腳開始痛啦...

ㄍ一ㄥ回家之後,發現腳起水泡了...XD   (愛穿嘛...能怪誰...)



這邊要來祝小棉生日快樂!

願你能事事順心!


最後擺上張壽星帥照~


arrow
arrow

    桔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